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实在对不起,抱歉!

真的抱歉 很抱歉

今天早上起床一看,粉丝居然破80了,我是真的很开心,80!80!80!从小到大都没有那么多人支持过我,是真的很开心!!!
不过最近是真的忙于考试,但是 本人下周考试,考一周,所以考试一考完就给你们来个无敌大·粗·长!
花田一生曲终尽没有弃坑!没弃!没弃!没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季《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将扩展到半全员向!《花田一生曲终尽》完结后还会开新的au连载!!

之后放假了我会看看跑男,可能会写点全员向主晨超,赫超/超赫的文,但是 与此同时明侦的文也会更,到时候就等着被我刷屏吧!
哈哈哈哈哈(^◇^)(^ν^)
之后极挑也要上了,最近会为写文而忙碌( ̄▽ ̄)

最近很长时间没有更,所以跟你们比一个大大的心心❤️

最后 占tag抱歉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