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1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部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铛铛铛—连载再开!!!
最近休更的这几天,总算是把我的心力交瘁缓回来了一点,所以啊,大家嗨起来!!
这个算半粗长吧。
这可是我用5,6个小时在飞机上撸出来的哟,觉得最近脑洞可能被考试资料填了,不过没事,我紧跟着明天也会更新的哟!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1

何炅被突如其来的阳光带给他的光明叫醒了,明亮过头的阳光险些刺伤了他的眼睛,让他不禁眼前一黑。他下意识的去摸了一下自己的身边,然而身边应该躺着的这满屋子信息素到主人却已经不见了,就连一点温度都没留下...
何炅不禁惊慌起来,难道这个人也会像新闻里说的一些alpha一样,玩过一次就把omega当成衣服一样甩了?自己还被临时标记了,幸好昨天不是危险日,不然.....(不对不对,撒撒他应该不会是那样的人,而且他毕竟是个公众人物,躲不过,逃不脱的....)
哐— 何炅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这味道还真是无论闻多少遍都不腻呢...” 撒贝宁端着餐盘走进了房间,轻轻放下了餐盘,走进了卧房。刚一进门就看到前一天晚上被他折腾地死去活来的“小可爱”正在用着自己酸痛无力的腿尝试着,尝试着在一次站起来...
何炅的腿根本使不上一点力,可能是昨晚玩过了火让他不仅腿软,脑子更是昏沉沉的,他睡红的脸在阳光的衬托下也是可爱。
在卧室门口的撒贝宁也是有点不知所措,他也并不是什么经验都没有的人,还是知道他给自己的炅炅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小的,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不过他应该是喜欢自己的,所以应该没太大问题的吧。
这。。。当然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
撒贝宁走进卧室,迅速的一把抱起了昨晚在他身下一直求饶的小可爱,认真整理他身上皱巴巴的衣物,为这一天的工作做做准备”这个味道还真是好闻,不愧是我看上的人“
“去你的,撒贝宁,今天还有一天的工作要做,就因为你昨天晚上的那些。。那些。。那些事 害得我腰酸背疼的,我都有点受不了你了, 我这个还要保密的呢,你不要到外面给我瞎说!”
“什么啊,性别? 你是o的事实啊?
‘总之你别给我乱说,对于昨天晚上的事,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够了。。。不然。。。“
“不然怎么啦,现在也有很多o的明星啊,没事的,我们俩也能光明正大谈-恋-爱了啊”
‘撒贝宁,你听好,我跟你们A不一样,我自从出道的那个时候开始,就不能再拖下这层假面了。。。“
”炅炅没事,我会帮你的,我还能养你啊“
”不!撒撒,你不懂。。。不要再说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昨天晚上什么事都没发生。“
”何炅!你看着我,你不需要这样折磨自己,这样会让你彻底崩溃的,从昨天开始我和你的关系就已经不再一般了,现在只要不是B都知道我俩的关系,不要再隐瞒了,好吗炅炅。。。“
”这个味道我会想想办法的,你不要再管了!“
”我现在是你男友!怎么就不能管了?你这样折磨自己,我真的看不下去啊 我的炅炅!“
何炅一把推开撒贝宁正准备亲上来的脸,愤愤地推门出去了, 最后只留下了一句话:
”撒贝宁,昨晚的事。。只要你不说,我不说 没有人会知道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可以维持下去,但是如果你不愿意的话,那就忘了昨晚的事吧。。。我现在要去录冰箱了,我们keep in touch吧“
哐——可能是因为风的原因,门关上的声音格外的响,不仅回荡在整个走廊,在撒贝宁的心理也像绝望的声音一样回响着。他从来没想到这个性别的标签在何炅心里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宝贝儿,你不知道,几年了,我还是忘不掉你,就像是戒不掉的毒,还是好想把你圈在身边”
。。。。。
“啊啊啊,我是不是傻啊,好不容易跟他。。。还这么倔,这个真的是金牛座的特性吧,不过觉得说得也没错的啊,如果。。如果我被公开了,一切前功尽弃,身败名裂。。。现在还是想想怎么撑过后面的这个录制吧,嘉尔也是个敏感的人,他应该。。。。不想了,现在还是想想怎么把身上的这个味道除掉吧。“
。。。。。
拜托了!冰箱!录制现场
”何老师早上好啊,新的高领毛衣挺适合的啊。“安老师看到何炅改变了以往的穿衣风格不禁问了问
“是吗,谢谢啊”
“何老师啊,我昨天看了一下您的栀子花开,真的是部很好的作品。”
何炅双手合十,感谢这这个新的小迷弟。。。
”何老师,你有没有闻到一股书香?就是那种纸的味道?”
“是么?我没有闻道倒是,不过可能是我今天早上放书的时候,不小心把书柜弄倒了,当时染上的味道吧,因为有的书都很旧了,所以。。。”
“哦,是吗,看来何老师,倒是有不少藏书嘛。” 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时间也一点一滴的就过去了。
。。。“哥!早上好”
“啊。。啊 嘉尔啊,早上好啊”
“嗯,哥 你身上是不是有股书的味道?”
“嗯。。嗯是啊,可能是我今天早上放书的时候,不小心把书柜弄倒了,当时染上的味道吧。。。”
“哥,我上次说的,还记得吗?”
“什么啊,我不会骗你哒,小嘉尔,”何炅的职业性微笑还是一向的好用。
“真的?”
“当然啊,嘉嘉你觉得我是什么人啊? 我会骗你吗?“
”不不不,当然不会,哥对我最好了。“
几个人就像这样聊着聊着,这整期节目也就录完了。。。
。。。。。
”喂,你好,我是王嘉尔,经纪人先生,能不能个帮我个忙,我想去参加一档节目叫《明星大侦探》。。。。。。只有一期的嘉宾还没定下来是吗。。。。。好,我参加!”

TBC
明天更的2 会是又甜又虐的哟。谢谢支持啦! 如果可以的话 能有愿意的话,能在评论里发点脑洞吗,谢谢谢谢!毕竟脑洞被填了(/ω\)

评论(4)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