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2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这几天在外地办事,又没网,有没时间,更的少大家先凑活看,明后两天我天天呆家里撸文,我对天发誓,这两天发粗长,如果撒谎我就...我就...我就再多开几篇连载!压力山大,唉,为了大家,我今明两天策马奔腾马上更!

2.
最近几天,不管是这几天的录制还是自己私下的幽会,他们两个都很有默契的闭口不提上次的那番话,何炅虽然觉得说出那番话的自己很傻,是真的很傻但是见撒贝宁一直都没有与他商量便也就不了了之了。自己也是想跟他好好商讨一番。。。但。。。
这几天对撒贝宁来说也是煎熬,他好不容易把他追到了手,自然也不好提起公开这件事的行为,只是明明他已经是自己的了,却还得藏着掖着,这与他的Alpha本性背道而驰,然他不禁有些不舒服,但是如果要让他一直在自己身下发出一声声呻吟的话,还得更进一步,做一些行动才行。。。
。。。。。。
“英雄不联盟的嘉宾定下来了,是王嘉尔。”
“哦,是嘉尔啊,他也来了,是下期是吧。。。。”
“等一下!导演,这王嘉尔要来的消息你怎么不早到你告诉我?!”因为上次在何炅家门口的那件事,让撒贝宁对王嘉尔极其排斥吧。
“我们制作组选人应该没什么吧,这只是跟你们说一下而已,撒老师啊,你那么讨厌嘉尔的吗?”
“撒撒,嘉尔这孩子挺好的啊,嘉尔对你做了什么吗?”
“不。。。不是。。。他!啧” 撒贝宁一气之下摔门而出,屋内的几人也是看的一脸懵。
“何老师,撒老师最近不会是发情期,情绪浮动有点大吧?”
“这。。我怎么会知道! 倒是挺奇怪的,撒撒一向很冷静啊。”
“何老师,您最近不是跟撒老师私下来往挺多的嘛,能不能帮个忙问问情况啊,撒老师最近在圈子里势力可不小啊。”
“额。。。好吧行 我去问问怎么了,他有什么势力?论人缘他还能有我何炅好吗?”
“唉,何老师,人家毕竟是A啊,现在有那么出名,以前还是高,,,”
“啊?!A有什么了不起的! 算了,撒老师那里我会去问的,明天见。”何炅从来就对性别这种东西特别敏感,这么一说他心中原先平静有着深黑色湖底的湖面稍稍翻起了波澜。。。
。。。。。。
“哈。。。哈。。。终于追上你了,撒撒啊,怎么了,没事吧,嘉尔对你做了什么?”
哐——撒贝宁一个反手就把何炅壁咚在了墙上
“炅炅啊,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啊,王嘉尔那小子不是什么好东西!”
“嘉嘉挺好的啊,撒撒你不要老说人家坏话,你又没接触过他,你怎么知道人家是什么样的人?“
“炅炅你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真的是第一次看你这么迟钝。“
“撒贝宁,你不要瞎说!人嘉嘉是个很好的孩子,只是偶尔有的时候不太会说话而已。“
“炅炅,你觉得。。王嘉尔知道你是Omega吗?“
”啊?不会吧,我很注意的啊,在录冰箱的时候我也很注意的,就怕他是那种敏感的人。。。“
”其实。。。之前有一次,你。。。请了很长时间的假,那次不是。。。。你受刺激引出的发情期吗?然后他也来了。。。“
”等一下,就是说你们两个都知道了?!“
”我知道是因为以前有一次,很偶然的就知道了,但是他,我就不得而知了。总之这孩子独占欲大得很,小心为上。“
”既然撒撒你这么说了,我会注意下的。“
话音刚落,撒贝宁释放出他浩瀚的信息素,将何炅整个人包了起来,深深的吻上了面前这个可爱的人,这个吻又深又长,让人久久不愿离开。。。
撒贝宁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身下人,臂中物的唇,轻轻伏在他耳边说到:“就当是我的任性,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吧,好吗?”
良久,身下人只得点头回复了他。。。。
。。。。。。
TBC.

短小,不要介意。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