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5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部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前天刚回归,就来发文啦,还是多心力交瘁一点的好,这样自己也能看到多一点的文啦,虽然是大腿肉(;´༎ຶД༎ຶ`)!

不过 不多说,虽然短小,但是姑且更了!
虽然放假了 但是依旧深夜发文(/ω\)

4
何炅算是被小盒子和撒撒隔离出了他们的“秘密协商”行动,毕竟被自己的朋友和男朋友单独隔离出来的感觉并不好受,而且谁知道他们两个到底在干些什么呢?何炅越想就越来越想推开背后这扇门,“捉奸在床”。可是,想了想自己神经的脑回路,发现自己居然吃醋了?!所以,便放弃了他原先想的行动。
何炅在走廊上来回踱步,走到这又走回那,几分钟下来几乎没有前进一步。一直想考虑清楚自己的这份心情到底是。。。。只是从来没有搞清过自己的想法罢了。他也在犹豫,犹豫着前几天撒撒所提到的表明身份的事,只是他不知道之前他所想的,他所说的都只是诡辩而已吗,他有点不清楚自己的想法,到底是应该为了自己幸福生活趁自己还干得动的时候多赚点钱,还是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公开身份,只是可能一生都摆脱不了舆论的压力。。。。。
“唉——”何炅长叹了一口气,拖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向自己的准备间走去了。。。。。。
咚——何炅被重重的摔倒了墙上,让他眼前一黑,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双手被紧紧束缚住,….自己的嘴也被对面的人堵住。。。。.
扑鼻而来的却是不自然的檀香味,让他突然惊醒,这种抑制剂在身体里与生物本能抗衡的感觉然他很不好受,但他的脑子也没有停止运转,也没有像有些承受不住alpha强劲信息素的omega那样放弃思考。他知道对面的王嘉尔一定就是在等自己放弃挣扎的时候,好一突而入。他使着全身气力抵抗者王嘉尔强烈的攻势。。。。。。
王嘉尔伏在何炅的耳边轻轻说到:
“何哥哥,我之前不是也说了吗,就算全世界都骗了我,你也不能骗我,何哥哥,求你呆在我身边,陪我一起。。。。。不要跟那个撒贝宁一起了。。。。哥。。。。好不好。。。。不要留我一个人,。。。。求你了。。哥。。。。“说着说着王嘉尔不住地抽泣了起来。。。。。
。。。。。。。。。
王嘉尔,他出生在一个体育世家,他的父亲是著名剑客,而且父母两人都与中国国家队有所关联,则他的家教也自然而然地变得很严。这样的体育世家根本不允许出现一个beta,更别说是一个omega了,当然他们家的后代都必须要找世界上omega的人尖作为“媳妇“来传宗接代。。。。王嘉尔从小就接受了爸妈的暴力教育,为了把他培养成一个确确实实的alpha,在成长期里王嘉尔也是受了不少苦的,学不会就打,打了还不会就对他实施更为苛刻的惩罚。王嘉尔那还算出众的外貌,加上他丰富的运动经验,过了成长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一个alpha,而且在当时的学校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校草”小霸王“。只是由于王嘉尔小时候受到的教育,倒是他的心里有一个匿藏许久,逐渐成长起来的暗黑面,一直一直在更闪耀的光下,越来越深,越来越黑。。。。可能每一个孤独闪耀的光的后面,也有同等黑暗的影吧。。。。
。。。。。。。。。。
“哥,你知道吗,我是真的爱你,哥。。。。我小时候被我爸妈打,只要一犯错就打,还把我丢到深山里,作为惩罚。。。。这样吧,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以前,中学的时候吧。。。。我也跟现在一样,喜欢上了一个omega女生,当时我可能真的是情到深处,有点无法控制,结果。。。。有一天下午我们。。。。。我标记了她。。。。有意识的标记了她,当时就一心想上了她,就想。。。。。就想。。。结果就真的。。。。而且当时是中学生,所以可能也没有准备负责。。。。。结果。。。这个女生。。。她。。。。自杀了,后来我爸妈把整件事压了下去,什么也没剩下。。。。呜呜呜。。。真的是,什么都没剩下呜。。。。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哥。。。。帮帮我!“何炅也只有静静的听着,他没办法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也什么,刚刚的害怕紧张已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有怜悯和同情吧,王嘉尔这孩子的两面性格的造成,也是有原因的。。。。。”哥!我觉得。。。我可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吧,我真的。。。。想要你,哥!“
“你tm的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炅炅没事吧” 撒贝宁刚一出房门就听见了王嘉尔的声音,和何炅的呜咽从楼梯间传出,便狂奔了过去,一把推开了脸色漆黑的王嘉尔结果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情形。何炅的手腕被名侦的手铐道具勒得通红,被堵住的嘴旁流下了撩人的银丝,眼圈略有点红,而且眼角还噙着泪水,而刚刚王嘉尔就趴在何炅的肩头让撒贝宁真的不难想象这里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TBC

呃....凑活着看?

评论(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