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9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部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唉 现在周更好像成了我的日常,最近学校的作业也挺多的.....好像有点,解释就是掩饰的感觉....不管啦!我滴粉丝们 sorry,我真诚地向你们道歉,对不起,我辜负了你们的支持!对不起!现在在准备我的日语论文,和高数考试,时间有点少,只有每天晚上用手机码字,才能坚持周更(;´༎ຶД༎ຶ`)

哎呀哎呀,不说了,不然要被打的。深夜放我呕心沥血写的文啦!!!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9

何炅不禁感觉到面前的王嘉尔好像在这几小时间突然成熟了许多,就像原先在自己的臂膀下安然地成长着的小鸟突然长大,冲破了壁障变成了雄鹰在天空中展翅飞翔,而自己却只能作为一个旁观者,静静的看着他罢了。
....录制间....
“好,我们开始吧”
导演洪亮的声音把何炅从白日梦里拉拽了出来,刚刚还在发呆的他因为这一声,不禁吓得一颤,还引来了旁边王嘉尔的担心:“哥,你没事吧,开始录制了。”“嗯…我没事……提起精神,来吧!”何炅也重新打起精神,振作起来,但是这精神确实有点无法集中,虽然在录制过程当中,但是…自己却好想要....不对!现在必须集中,可是这乱成一团的思想却让他迟迟不能缓过神来,这浆糊一般的脑子反而让自己的性/欲更为旺盛。就连何炅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被下药了,如此的不正常。总之,现在这种场合,工作为主,何炅在心里一直提醒着自己,便不想关心这浆糊一般的脑子,继续录制下去了。
……
录制也已过半,何炅却频频出错,广告词,节目流程,甚至连嘉宾和搭档的名字都说错了几次,这根本不是那个办事认真,做事完美的那个何老师。导演一次次的喊卡,在何炅脑海里嗡鸣,随着视野一度度的变黑,身边的声音一丝丝的变小到不见,咚的一声,随着所有人的目光,何炅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哥!哥!你没事吧,听得到我说话吗?哥…导演....何哥哥身上好烫,真的…真的…好烫”王嘉尔的声音在颤抖着,看着倒下不起的何炅,所有人都略有些惊慌。但是现在这个状况也只能先把他抱到了旁边的床榻上,联系一下家里人然后去医院看看吧。
“嘉尔啊,何老师家里人的电话你有吗?或者跟他比较亲的人之类的。”导演也选择问了这个看上去与何炅关系最好的他,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王嘉尔也很惊慌,便使劲摇了摇头“何哥哥对我那么好,我却只知道跟他关系最好的是娜姐,关于他的家人,我什么都不知道!作为一个弟弟,真的失格!”王嘉尔心里急躁的很,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是他心里已经有了办法,不过这种情况可只能找娜姐…还有就是那个混蛋…
“嘉尔,你别心急,好好照顾何老师,还有啊...你赶紧别哭了,这么大了,还掉什么眼泪…” 说完导演便转身打谢娜电话去了,也是导演这时说了,王嘉尔才注意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可能是自己的无力感让他觉得有些无力回天了吧。突然他感觉到了一只暖暖的手,抹掉了他挂在脸颊上的泪,也听到了一句温温的话“嘉嘉,哭什么哭,多大啦!我又没死,还是你想咒我死啊…” 王嘉尔因为泪水而模糊的视野能看见的人只剩一个个色块,可是何炅微红的脸庞,温柔的笑容,却不知为什么,在此时如此清晰…
“哥!你醒啦!”
“嗯…我没事的,继续录节目吧。”
“哥!你瞎说什么!你这种身体状态,你想怎么录,给观众看你是怎么晕倒的吗?!”王嘉尔听到了何炅的这番言论,真的是气不打一出来,刚刚才晕倒的,现在又逞强,是想让别人说不愧是工作狂吧…
“嘉尔,冷静点啊,你的信息素,让我有点受不了。”
“啊!”王嘉尔这才注意到他一直没有收敛自己的信息素,其实他原先是嗅到了何炅充满诱惑,香甜的信息素,然后为了守护这个秘密,用自己的信息素把何炅包裹在里面,不让他漏出哪怕是一点把柄给人抓住....“对不起,我收,现在就来收,何哥哥你小心点你的信息素。”
“嗯…”
“何老师,您醒啦,我刚刚给娜姐打了电话,她说她现在在成都,已经找了个人过来接你去医院,据说马上就到……”话音未落,就有个人推门而入,这个个子不高,气势却高人几倍,打一进门就处于一种信息素全开,气势汹汹的状态。
撒贝宁一进门便二话不说就抱起何炅,跟旁边的王嘉尔说了句“嘉尔,谢谢”随后又对导演说“娜姐叫我接何老师去医院,这就走了,谢谢你们替我....替我们应急处理照顾了何老师。”
撒贝宁也不多说些什么,便转身离开了,又是只空留王嘉尔呆呆的望着半开着的那扇门,空留他独自一人担心着……
……
“撒撒,我没事的…我还是回去录节目吧”何炅被撒贝宁抱在怀里,也只能弱弱的说出这句话来。
“炅炅啊,嘉尔和我都做了同一件事,你不可能还没注意到吧,这是我们唯一一次做了同一件事,就是用我们alpha的信息素把你的气息压下去,不然你这个实在是太过了,我们还是毅力比较强的,不然像有些alpha看到你这样发泄信息素的,早就把你强奸了好吧!”
“我有发泄那么过吗?我也没刻意放大啊?我还吃了抑制剂啊?不可能的好吧!”
“炅炅…”
“撒撒....咳咳,你说我到底怎么了……”
“……”
“到底怎么了!你快说啊!咳咳咳咳咳”
“炅炅,没事吧!”
“说啊…对我还撒谎?”
“不是……”
“那就告诉我吧,这是我的身体,我有权利知道!”
“……”
“你不告诉我是吧…好,信不信我现在就从你的信息素保护圈里出去!”何炅虽然没有把握,但是既然嘉尔和撒贝宁都做了这个保护圈,就说明这个肯定是有重要作用的…可是这让他头疼的病却使他的话变得略显弱气。
“等下,炅炅…”
“嗯…”
“我会跟你说的,关于你的病,你的身体,还有对不起”
TBC

我的读者sama,可以的话赐我点反馈吧!为了让自己的文更好,我需要更多的建议和意见!为了给你们很好的文哟(^з^)-☆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