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10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部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10

日常周更,彻底变成周更了,唉,对不起大家,不过马上这篇连载就要完结了,这篇完结了以后嘞,会再发一篇布满刀子的连载,唉 给自己加油吧。
深夜发文,短小,不耐看,请见谅
好!来!

-10-
“炅炅,我会跟你说的,关于你的病,你的身体,还有对不起”
“撒贝宁....你什么意思,我的病?难道你不经我同意就去查了?”
“不是,炅炅,你先冷静听我说,这样,现在在这里人多眼杂,给人看到了也不好,你也不想公开自己的身份,我们先回家....好吗?”撒贝宁也是试探性的问了问,毕竟这样在背地里调查的自己,真的不太好,而且,他也略有些不敢面对。
“嗯.....好吧”
“还有!炅炅千万不要从我的身边离开,不然.....我会解释的,所以现在....”
“嗯...好,我现在什么都不知道,就算是为了得知这个秘密,我也得听你的啊....嘻嘻...至少现在不是吗?”何炅脸上的苦笑可能会让撒贝宁一辈子都痛苦下去吧,这幅苦笑的脸仿佛一把锋利的刀子深深地插在了撒贝宁的心上,令他无比难受......
不知不觉,不言不语这两人便回到了家中,而撒贝宁的脸上无声无息地布满泪水,可能是太过心痛,让他一时间缓不过来了吧。这一路上撒贝宁霸道的信息素几乎让所有人尽数退让一旁。让他发挥出如此力量的,可能是“护妻心切”吧。
.......
“炅炅来,坐好,好好休息会,我给你倒杯水,泡杯药…...等下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都给你讲一遍”说完,撒贝宁便向着厨房走了过去。
何炅一个人靠在沙发上,叹了口意味深长的气,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原来还想找谢娜聊聊的,结果还没到那个时候就发生这么多事,自己的脑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不争气,一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子,什么都想不出来,一团浆糊,刚刚录节目的时候也是,明明只要撑过一期节目的时长就好了,这副身体还这么不争气,呵呵,自己怕是老了罢。何炅想着对这样的自己也只有自嘲的份了吧……
“炅炅,没事吧,来,我喂你吃药”
“撒撒等下,这个不急,坐下吧”
“嗯…好…先把药……”
“撒撒你该把真相告诉我了吧。”
“炅炅,你如果不吃药我就不告诉你哟。”虽然撒贝宁边逗趣儿边劝这何炅吃药,可撒贝宁紧皱的眉头却恰恰暴露了事情的重要性。
“撒撒.....好吧”
“嗯,这就对啦”
“……好了,你说吧”
“炅炅,我希望你接下来无论听到的任何事情,都要冷静,而且一定要好好想想从今往后的一切事情。”整个房间里的空气顿时严肃了起来,随后撒贝宁又继续说道“炅炅,你先看一下这个”说着,撒贝宁把上次小盒子交给他的体检报告递给了何炅…
信息素检测报告单
检测人:匿名
性别:Omega
年龄:无
生日:04/28
检测结果
并不乐观,请尽快就医经检测:病人服用过多抑制剂,导致体内产生一定抗体且体内堆积毒素较多。最近发情期较长,据推测若近期内不就医入院治疗的话,信息素将释放更多吸引alpha的元素,且变的控制不住自己的xing欲。最坏的情况会永久不能生育
得到结果:请尽快就医
家属签字:撒贝宁
看到这个的何炅也一时间说不出话来,其实自己最近可觉得有些不太对劲,最近总是很想要,而且还是只要是个人谁的可以的那种心情。但是一直没有把他当回事,何炅也已经这个年龄了,对待许多事也是有定性的。只是略显奇怪罢了。但是这样的结果也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自己一直隐瞒到如今的这个秘密,难道今时今日便会暴漏无疑,而自己也会一落千丈吗。他并不想要这样的结局,可是现在的自己又能做些什么呢,自己现在己经一无所有了吧…
“呵呵…“何炅突然冷笑了两声,绝望的心情,让他头疼欲裂,不想说话。
“炅炅,听我说一句…”
啪——撒贝宁刚想安慰一下何炅的手被一把推开
“撒撒,你这样…呵呵,算了,算了,我可能就尽于此了吧,真的是天要我死……我不得不…”
“炅炅你到底在说什么!我今天也跟嘉尔说了,所以他才会用信息素的壁障保护你,而且最多只是上一趟医院而已,实在不行就只是公布一下身份罢了,不要这样,好不好,不然,我的心也很……”
“撒撒,我们…不要再在一起了好不好,我们……我们分手吧” 这时室外突如而来的雨声,就像是为了现在这个时候专门设计好的一样,从天而降的狂风骤雨,仿佛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此时专门设计。
“什么?炅炅,你说什么?”
“撒撒,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不想拖累你,我们分手好不好!真的,不想,真的…真的。”
“炅炅,你看着我,虽然你的视野可能被泪水打湿,模糊不清,但是记住我的眼神,我不会抛下你,我会在你前面,为你挡风挡雨,挡下一切伤害,即使是从背后来的攻击,让我一并为你挡下,所以不要再伤害自己,不要让我的保护化为泡影,成为无用功。可好?”
“撒撒…嗯,好,我答应你”
“嗯”
两人沉默了许久,一直相拥在一起,唯能听见两人的抽泣声与几声傻傻的笑…
突然何炅跑到阳台上,欲用雨水把他脸上的一切泪水冲刷。雨水泪水混杂在一起,何炅回头对着撒贝宁一笑说:
“撒撒,我不哭了,我们一生都要在一起好吗?”
说罢,何炅便扑倒撒贝宁,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谢谢你,撒撒,当然我们还要谢谢嘉尔”
“那个小子这次是真的不错,是不是啊”
“嘉尔一直都是个好孩子”
“是是是,好了,不要再担心了,今天早点睡,明天去看医生。”
“嗯…那…”
“怎么了?”
“没事,算了,我等会去谢谢嘉嘉,撒撒你早点睡吧,跟我一起吗?”
“算了吧!你给我好好休息,别瞎搞!”
“嗯,哈哈,好的撒撒。“就算何炅表面上跟撒贝宁这样说,但是他也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他爱他,不想再拖累他了,只是想让自己快些好起来,好好跟他在一起,是可能是自己给他最好的补偿。
……
雨终于停了,但是…月亮在哪呢
TBC

大约还有一两期结局,可能下一篇就是,双结局OK,但是主结局是HE,有想看BE的朋友跟我说,我可以构思一下…
我完全想要反馈的哟,有什么我能进步的,提提建议咯,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支持!!!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