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卯友-伤时世-4

卯友-伤时世-4
假剧,abo系列
-ooc,ooc,ooc
-人设基本与剧情一样
-性格写崩ooc
-开假车会翻车系列
-小学生文笔
短短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了,本人马上放假,放假可以多码点字,然后一口气篇
一向用手机码字的我,现在手机屏碎的稀巴烂,唉真的喇手
-4-
躺在药浴里的郭得友呆呆的仰望着天空,欲以忘记刚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但手腕上的疼痛一阵阵的,让他不禁咂舌。

......

这一天是拜河大典,在这天津卫可是敬海河的大日子。一身红衣的顾影正在台上起舞祭神,台下伍河捞尸队的众人正准备着为成为郭淳郭师傅的徒弟的比赛。而能在这比赛中赢得头筹的人,便能成为郭淳的徒弟。可是从开始到去年的这几年间一直都是郭得友一人独占鳌头,从未让他人有机会抓住那只系着红绳的“河神”,自然郭淳就只有他郭得友一个徒弟。

顾影也是有私心,边给了“河神”王八一些兴奋剂,愿它不要被抓着。随着她让“河神”入水,接着自己松手让它得以游得远些。

触水的“河神”有些忍不住,刚一下水就像离了弦的箭似的,消失在了伍河捞尸队众人的眼中。
在顾影的一声令下,全体出动下水去抓那只能让他们获得丰厚奖赏的王八。
没过一会儿便有个浮上水面之人,只见他慌慌张张地跑向顾影,继他之后捞尸队的其他成员也都陆陆续续上了岸,为首的铁牛跟顾影说道
“小神婆,这底下有俩漂子,能帮忙叫下小郭爷不,我们....”
“怎么了?你们没我二哥连个漂子都捞不上来了?”
“不是啊,郭爷比我们厉害多了,而且这漂子我们实在是捞不上来。”
顾影倒也是个女alpha,这耍起劲来了比谁都狠,她那气势压的铁牛都有些紧张了“你们不要这么没用吧,嗯.....行!我去找二哥去。在这等着!”
“好嘞,我们先把另一个小的漂子给捞上来,麻烦您跟郭爷解释下,省得我们还得挨一顿骂”
“好吧,我这就去了。”
...........

龙王庙义庄内异常的安静,空无一人的院子里格外冷清,可那味道倒是有些明显,浓浓的药香里伴着一丝的秸香,淡,非常淡。

郭得友靠在桶沿上,边按着自己受伤的腰,嘴里还边念叨着自己想吃的种种食物。还想着今天不用去拜河大典也算轻松.....
想着就听见门口传来了顾影的声音
“郭二哥?郭得友!郭得友?郭二哥,人呢?”这时顾影已经到了义庄,走过在玄关弃置已久长满青苔的佛像头,便开始呼唤郭得友。

郭得友闻声就知道肯定又是要自己去干苦力的,便深吸了一口气,闷进了水里,无视着不停叫他名字的顾影....

顾影来到这个院子里,转了两圈,看到了郭得友挂在晾衣杆上衣服,凑近闻了闻,闻到了异样的味道,有胭脂水粉的味道,有淡淡的秸香,还有一种沉稳木香的味道.......这不仅让顾影起了疑心,想来这秸香是郭得友的信息素,这胭脂水粉倒是常见,估摸着是去了哪个酒楼吧,可是这alpha的木香信息素又是从何而来,像顾影这样嗅觉灵敏的人来说,这味道是什么一闻便知,除非是她没闻过的.....而这个信息素就是......
顾影也是担心郭得友,便独自和空气对着话,想着郭得友能自觉向她解释...
“郭得友,你昨天晚上去干什么了?”
“.......”在水里的郭得友根本不想理顾影
“郭得友!”顾影这下彻底怒了,狠狠地踢了一架郭得友的木桶,说道“郭二哥!你起来啊!”

郭得友感觉到了顾影的那一踢,随之而来的便是这样的一股不详的预感....便从水下起了身
“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
“郭得友!你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
“我干什么跟你有关系吗?诶!你刚刚是不是把我的桶给踢坏了?“
“呃........等等!你身上的alpha信息素是什么?”
“好啊!这可是师傅给我练功的桶,现在好了,你给我踢坏了,怎么陪啊?”
“不...不是.....这....”
“算了算了,你说吧来干嘛?”
“你先说身上的味道.....”没说完郭得友就突然光着身子从浴桶站了起来,想着看看刚刚顾影踢的那一块“啊啊!二哥,你怎么这样?”
“咋啦?我...“郭得友看样子是忘了自己是没穿的了..“哎呀,这就有点尴尬了。顾影啊,你有啥事啊,有屁快放好吧。”
“哦...哦好...漂子,海河里的,铁牛他们发现的。
“啊?漂子让他们捞啊,找我干嘛,我好不容易能休息下啊。”
“可他们说只有小河神才能捞得起来,所以.....我就来了。“
“哦...是吗。行,我们走吧,等我换个衣服?“
“嗯 好“
“........”郭得友沉默了,引来顾影神奇的目光
“咋...咋啦?“
“你得转过去啊,我要换衣服的。“
“哦.....“
说着郭得友便拿出了另一套衣服,给自己来了几片抑制剂,洒了点液态抑制剂,等把身上的味道都差不多消散了之后,打理打理便离开了龙王庙。
............

在码头边上的一个小赌庄里。里头最亮眼的就数这位郭爷,鬓角苍白,踩了一个二郎腿的便是郭淳,郭师傅

TBC
无敌短小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