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2

双北 难爱-2
-完全架空世界,现代au
-略有些虐,假替身梗
-角色以原名出现
-架空大学-北工大(北大荒工程大学hhhhh)
-略带全员向,起名废!
-有时间跨度!大约5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小学文笔!!!
!晚到的中秋国庆贺文!

-2-

自那以后已经过了五年,身边的事也变了很多。当时年轻的大学生现在也变成了一个在公司内部小受欢迎的白领,姐姐也早已离开了撒家,前往别处,而撒贝宁也有个几年没见了,不过要是见了估计免不了被撒贝宁一顿追问。

关于姐姐,当时她被星探发掘,进入了演艺界。她是当时难得长得清秀,演技高超,人品温柔的新星。所以起初一切顺利安好,只是万事难料 事违人愿,因为娱乐圈的键盘侠打压,得了抑郁症,前往美国的一家医院治疗,一直,直到现在......
关于那个男人,撒贝宁。他从一个法学系的高材生变成了一个著名法律节目主持人,加上他撒家财产,现在也算是家财万贯,财富榜上有名。当时的他跟何芊也还算幸福,但也只有那一两年....直到那天,何芊凭空消失。他撒贝宁知道,知道是一些不识相的键盘侠所导致的结果,而他也用自己的权让一些人销声匿迹了....现在他只希望再找回何芊,已经找了好些年了,一直没有消息,何炅也故意躲着撒贝宁,关于何芊对他闭口不提....
现在也只有何炅知道点何芊的消息,只是跟他也很长时间没见,倒是也想见见他,想他了.....
........

何炅也算变了很多,自从姐姐去了撒家之后就没什么好事,因为姐姐的一些习惯而传出来的流言蜚语对他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先前传出何炅喜欢男人的消息是对他影响最深的一个。
现在这社会崇尚自由恋爱,既然喜欢就去追,像何炅这样生了个好皮囊的自然受大家欢迎,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自打何芊跟何炅换回来了以后,何炅会不断接到一些人的找茬,还是些对他身体图谋不轨的人。
不过说来也是奇怪,到了第二年新生入学之后的几天,近来经常纠缠何炅的人都想消失了一般,再也没有出现在何炅的面前。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何炅结识了王嘉尔。
王嘉尔是一个小他两届的学生,当时是因为加入了同一个社团,又被部长派去接待后辈从而认识了的他。
而在这之后的几年里便处成了一个好友的存在。虽然不及谢娜那样的挚友但也算个后辈之中的好友吧。
今年年初王嘉尔也被招进了何炅在的这家公司,这几天,两人也略有些形影不离,不过也就聊了聊陈年旧事和一些近况罢了,也没聊些什么特殊的话题....像他姐姐和撒贝宁这样的何炅的逆鳞,王嘉尔是碰也不敢碰,只是轻描淡写点了几句就引来何炅一顿抱怨....
..........
正坐在自己的办公桌旁的何炅若有所思,盯着电脑屏幕发着呆,想着最近的预算,晚上的晚餐,姐姐的住院费,各种琐碎的事,愈发烦躁,手上的工作也停了下来,长叹了一口气....

旁边坐着的王嘉尔看到这样的何炅不禁有些心疼,便说:“何哥哥,你没事吧?看你脸色不太好,要不今天提前下班好了。”

“啊?我...我没事,就想起了点事儿,走了下神儿”

“是吗?那就好啊,哥,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说,然后好好休息!”王嘉尔是香港人,一嘴的港普虽然是听习惯了,但还是把刚才闷闷不乐何炅听笑了...

“哈哈哈,咳咳,我没事的,就是你啊,好好练练中文吧!”何炅边开着王嘉尔的玩笑,边打开
了电脑...

“哥!你就别开我玩笑了,哥,你刚刚又在想什么啊?哥你的姐姐?还是......”

一阵邮件提示音打断了王嘉尔,只不过这声源却是何炅的电脑。
何炅盯着电脑屏幕,打开了这封邮件。
这封邮件是白敬亭群发的一封邀请函:

“好久不见,同学们!
我们毕业的几年来,倒是没聚过几次,这封邮件发的都是我白敬亭的好友,又跟我同级的,有我的前辈学长们,还有我的哥们儿!
我在这里约大家10月27号晚上在MG 玫瑰酒店一聚,我请大家来大吃大喝一顿!
请要来参加的各位回我一封邮件,我好统计一下人数。谢谢大家
白敬亭”

何炅盯着这封邮件,发着呆,看了看收件方大概有20多个人,虽然有几个认识的,但也不好确认到底有哪些人。考虑了一下便回了邮件。
“哥!”

“嗯?咋啦?”

“你要去吗哥?”

“嗯....小白确实是我好朋友,不去不是驳人面子嘛,就是不给人面子”何炅怕王嘉尔听不懂,便解释了一下

“哦,那....能不能...”

“嗯?怎么?”

“能不能带我一起去啊?”

“呃...我不是很清楚到时候到底会有哪些人,带你去又不一定会有人认识你,主要还是怕你觉得尴尬,你如果真想去,我带你去,那我现在就跟小白说”

“没没没,没事哥,我就随便说说”

“你确定?”

“嗯当然”

“好吧”说完,何炅便转过头去,开始专心写手上的项目题案了。
而王嘉尔却悄悄的在便签上写下了“10/27 晚上 MG 玫瑰酒店” 揣进了口袋里。
....
TBC
短小,低产,拖更,小学生文笔...唉,对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我尽量高产一点!!!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