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3

双北 难爱-3
-完全架空世界,现代au
-略有些虐,假替身梗
-角色以原名出现
-架空大学-北工大(北大荒工程大学hhhhh)
-略带全员向,起名废!
-有时间跨度!大约5年!!有很多填埋下的线,之后会说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小学文笔!!!
此篇短小
-3-

当晚,何炅也早早回了家

一片漆黑的房间里,空无一人,他多希望还能像五年前那样,姐姐每天都在家里做好了饭等他,待他回家,一起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餐,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

都怪他.....

他也希望,现在的姐姐不是远在美国的医院,而是在自己身边,依偎在一起。现在自己有可观的收入,加上从父母那里收到的生活费和以前努力赚来的积蓄。当时自己买个一套三层别墅,准备装修好了之后跟姐姐一起住进来,可就是那个时候,姐姐决定跟那个男人在一起,导致这个地方到现在还是自己一个人独守空房,给姐姐特意布置的房间跟五年前一模一样,这个房间就是为了等姐姐有一天回来的时候有个避风港罢了,可是给何炅收拾的干干净净,与新房无异。他心里天天受着煎熬,有时还会独自抽泣,就像画地为牢,只不过是把自己禁锢住而已。

对....全都是他的错

何炅长叹了一口气,拖着自己的身体,到了沙发前,瘫坐了下来,想着也懒得去做晚饭,便打开了电视,靠在沙发的扶手上,试着能不能睡着。可下一秒出现在电视上的面孔,让他困意全无,甚至还得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要动手砸电视....
就是他,一切的一切都是他一手造成的....
电视里正在播出的是《今日说法》,音乐随之响起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说法,我是小撒,撒贝宁,今天......”撒贝宁的声音跟一年前他们见面的时候一样,就像一年前,他触犯了自己的底线的那次。

毫无二致,一样那般令人.....

何炅也不想回忆起那时的情景,可一听到那个人的声音,居然不由自主的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形。

-一年前-
所谓世界上的很多邂逅,都是缘分驱使。有的时候可能十年前跟你擦肩而过,相识相知,十年后就在同一个家里吵架离婚了;有的时候,你故意躲开一个人,可他还是会出现在你面前.....
那天,何炅节目坐在公司楼下的咖啡店里,点了一杯卡布奇诺,享受着午后时光,可偏偏又见到了撒贝宁。自打撒贝宁刚下车何炅就看到他了,原先想置之不理,便用手遮住了自己的脸,但还是耐不住性子,按不住好奇心,连续瞟了几眼被众人包围起来的他,只见撒贝宁跟着旁边的群众打着招呼,旁边还站了一个长得很漂亮,性感的女人。
看到这一幕,何炅也有些忍不住了,姐姐因为他撒贝宁已经病了,而且才病了半年还不到的时间,之前与姐姐的海誓山盟都是些胡话吗?才不到半年就另寻新欢,这不是背叛我?背叛姐姐吗?
何炅这会儿是气不打一处来,猛地站了起来,拿起包就要走,谁知一转身,撒贝宁便在自己的身后,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

“呵呵,现在大名鼎鼎的撒贝宁,撒老师,不知道找我有什么事啊?”

“炅炅,你知道我想要知道什么!你姐姐到底...”

“你没有资格知道,姐姐才病五个月,你现在就这样背叛她?背叛我?还有不要那样叫我,我何炅受不起!”

“炅炅,你别这样说。她今天只是陪着我来,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你那张嘴有多厉害我见识过,能颠倒黑白吧,呵” 何炅一直冷笑,可能是他自己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吧,而且现在也紧张到耳根都是通红的....
“炅炅.....你....”

“这样吧,你只要告诉我这个女的是谁?”

“她?她跟我没什么,只是...”没等撒贝宁说完,旁边的女人就抱住撒贝宁的手臂,说
“他是我男友啊,怎么了?是吧,撒撒?”

“你!撒贝宁!我.....”

“不是,炅炅,你至少可以告诉我,你姐姐的所在吧?”

“呵呵,就你,我,我姐姐当时看上你真的是....我先去上班了,没时间跟你在这里耗!再见!后会无期!” 说完何炅便提起包离开了,也没人看到他脸上的一滴滴泪水,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现在.......
何炅现在一想到27号要去聚会就头疼,到时候肯定会见到撒贝宁,得好好想想怎么躲...不对,是该怎么怼他了.....

其实,一年前,在何炅走了之后,还有些事是他不知道的.....
-——-
何炅走后
看着何炅远去的背影,撒贝宁的嘴角微微上扬,挥着手让女人放开了自己...
“撒老师,我真的不太懂你,你这样到底是为了做什么啊?”

“果然,他们姐弟连眼光都一样,我的人格魅力是真的好到没话说...”

“撒老师,反正我就拿走我的那份钱,快结账吧,别再一脸花痴的了,人早就没影儿了。”

“什么东西!行,喏,收好你的演出费,谢啦。”

“没事,下次继续光临啊,拜”

“嗯......哼哼,炅炅你已经是的囊中之物了....从几年前开始,我就是为了确认你的一份心.....嘿嘿嘿”

TBC

广集建议 多谢大家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