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4

双北 难爱-4
-完全架空世界,现代au
-略有些虐,假替身梗
-角色以原名出现
-有时间跨度!大约5年!!有很多填埋下的线,之后会说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小学生文笔!!!

-4-
“姐姐,你还好吗?”
“嗯....炅炅,你呢?”
“嗯,我很好啊”
“那....他.....”
“他!不是 撒贝宁”何炅平复了心情,说“撒贝宁,撒撒,他挺好的啊。前几天见的时候,看上去挺好的,马上27号又约了一个party”
“那...我能跟他....”
“不!现在不能…他太担心你了,见到你了,可能会泪崩的”
“........”
“姐姐,你就好好养病好了,到时候等你病好了,我第一个带他去见你,现在的话,我会照顾他的.....”
“嗯.....好吧.....那炅炅你自己生活小心一点....我....”
“姐姐你就好好养病吧,我自己能照顾好自己的,你就不要担心了,在美国好好的。”
“嗯......话费太贵了,挂了吧,下次再说吧,好好睡吧.....就这样吧”
“嗯....拜拜”
“......爱你哦 炅炅.....再见”
“.....嗯”
嘟嘟嘟— —
占线的声音在何炅的脑中回荡,不舍的放下了电话。自打姐姐前往美国治病开始的一周一次的通话成了他跟姐姐接触的唯一桥梁,但姐姐却天天询问着撒贝宁的近况。而何炅也不愿告诉姐姐撒贝宁背叛的事实,因为如果真的告诉了姐姐,那么姐姐可能真的再也回不到自己身边了。
夜深了,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刺眼的灯光直直地射进了眼里,不得不用手挡住了光线。可能是之后要开的同学会的原因,最近什么事都能联想到撒贝宁。不禁自嘲的笑了声,说
“何炅啊何炅,你最近怕是疯了吧。老想到那个撒贝宁,姐姐都那样了还骗她.....哈哈,下周还要见他,真不知道到时候该怎么办....”

———————————

“哥,你还好吗?”王嘉尔看着何炅忧愁的脸担心的问道“ 脸色很差啊,我这里有点糖,来一颗吧?”

“嘉尔,谢谢。昨天晚上有点事,睡的挺晚的。脸色自然有点差吧”

“没事吧,后天就是27号了。哥,你要去的吧”

“嗯,是啊。最近真的累死。”

“对了,哥。听说后天有两个上层的女经理要来视察,好像一个姓王 一个姓杨”

“是嘛,最近又要辛苦了。还想能不能往上爬爬,最好能少干点事什么的。”

“哈哈哈 好”
————————————

撒贝宁独自一个人坐在自家的客厅里看着电视,可电视上播的内容却是一点没映射在他的眼眸里。在他的视野里只剩下了前几日白敬亭寄到他这里来的那封邮件。这次也是跟何炅阔别一年的第二次相见。老谋深算的他也要想想到底该怎么重续“前缘”。毕竟上次的分别因为自己的“计谋”还是有些不太愉快。
上次跟何炅的那次见面,虽然确认了他的想法,可是不近一年过去了,而且上次也让他们两的关系越来越紧迫。
所以这次还是要好好想想怎么才能把握这个机会。
在黑的伸手不见五指的房间里,谁也看不到撒贝宁脸上露出的一个危险的笑容。
TBC
抱歉短小,忙于学习(;´༎ຶД༎ຶ`)
(╯‵□′)╯︵┻━┻气死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