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卯友】-伤时世-8

卯友-伤时世-8

周更

低产且无逻辑sorry 请原谅啊 ノ( ゜-゜ノ)
广集建议 给读者大大们比心
前文
1 2 3 4 5 6 7

最近备考,更新缓慢抱歉

-8-

丁卯一看见郭得友就想到前几天的事,一瞬间气不打一出来。但当他闻道烟雾缭绕的房间里飘散的一丝桔香信息素,他的火气也就给硬压了下去。

看着郭得友铁青的脸色,额前的冷汗,颤抖的睫毛,丁卯就知道这一定是肺部缺氧造成的。心说:没办法,医者仁心,看着病人也不好不救啊。便在一旁用袖子扇着风,给郭得友送去新鲜空气。

郭得友面露苦涩,紧皱的眉头显出了他的痛苦。丁卯见状,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想着能送多点空气,可这小兔崽子就是不吸收这些空气。丁卯也急了,不管怎样,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对着郭得友的嘴就伏了上去,做着人工呼吸。双唇的接触居然给了丁卯一丝温暖舒服的感觉,不自觉地缠绵了起来,丁卯居然感觉有一点熟悉的感觉混杂在其中....

身下的人突然咳了起来,这也打断了丁卯的思绪,也不在意刚刚的感觉了。

郭得友一脸惊慌地看着丁卯,他没想到自己刚睁开眼睛,有知觉的那一瞬间,看到的居然是丁卯伏在自己身上,还堵住了自己的嘴?!
而且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丁卯的alpha信息素味,让郭得友有些吃不消。郭得友也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满脸通红,慌张的表情半点都掩饰不住。

丁卯被郭得友一把推开,加上随之而来的顾影的一下,丁卯一下就不省人事了。
“郭二哥,你没事吧?”

“没、没事儿啊”

“那就好,咱把他绑了吧”

“......”
————————————————

再次醒来的时候,丁卯已经被祭奠用的白布绑成了麻花。不得不说,顾影的捆绑还是有一定技术的,一点儿都挣脱不开,不要说丁卯了,就是来个八尺大汉,都得被困个一段时间。

顾影和郭得友就蹲在丁卯面前看着这一出滑稽的“表演”.....

“嘿,你俩胆子挺大啊。敢来漕运商会行凶?”丁卯瞪着眼睛看着面前俩个地痞流氓一般的人,心想:自己刚刚为什么要去救郭得友,放着不管好了,死了算了。

“还行凶?明明是你对我郭二哥先动手的好吧。没想到我俩同为alpha,居然差这么多.....”顾影说着还弹了一下丁卯的额头。

“....”

“他不是在河里淹死的...”郭得友打断了刚要呼救的丁卯,继续说到:“你爹,是死在海里的。他被人绑在了玄武像上,先被丢在了海里,然后被人一路拖到了被我发现的那个地方。”

“你没有解剖过尸体,就能说出这么明确的死因,除了凶手,我不相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到”一向相信科学的丁卯,听到了郭得友做出的明确推理是没有通过解剖或其他任何专业技术分析,再加上前几天的那种“巧合”,便觉得这个郭得友一定不简单,不是凶手,就是共谋!

“哼哼,说我说出了明确的死因,那就是说我说对了?”

“我已经验过尸了!”

“大逆不道啊,人是你亲爹!你对你爹都这样,以后有对象了还不知道你要咋对她。”

“这是为了求证真相!好了,到你了,说吧,作案动机!”

“你知道紫菜吗?”

“什么?”丁卯被这么冷不丁的一问,还真的有些懵。而顾影在旁边看着这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总觉得有股小两口吵架的感觉,便在一旁“静观其变”。

“紫菜,是一种海菜,百姓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菜,跟瑞风绸缎庄紧挨着的那家包子铺,做的紫菜蛋花汤和他家包子配着吃,那真的是一绝!”说着说着郭得友口水都流了下来, 吃货本性暴露无遗。

“你想说什么?”

“抱歉,话说回来,你见哪个河里长紫菜?大路朝天,各走一边,红不入河,黄不下海,说的就是紫菜。我在你爹的口鼻中发现了细微的红色水草残留,所以你爹是死在海里的。你爹手腕上被铁锁勒过的痕迹很深,所以你爹是连人带玄武一起下水的。随后在挂在船底,拖到我们发现你爹的地方。而且要调动那么大的货船,还不得让人知道,只能在夜里做的事儿。”

“说得越细,你的嫌疑越大!”丁卯解剖得到的答案一一被说破,心里自然也有些不快,随着他的一步步推理,郭得友在他心里的嫌疑越来越小,只是前些天的原因,心里还有点不服气罢了。

“在天津卫,能调动这么大的船的,只有你们漕运商会一家!还怀疑我?”

“......”其实丁卯早就猜到了,郭得友不会有那么大的船和势力,去设那样一个局,只是郭得友像是根刺,卡在自己脑子里的一根刺,越想尽快把他抛开舍弃,就会越疼,一直做不到。

“好了,冷静了,郭二哥也讲完了,我们也没有绑你的必要了。”说完顾影就开始给丁卯松绑。

“郭得友,你......”

“咋啦?”

“你真的只是个beta?”虽然丁卯嘴上不服气,可能是出于对郭得友的一种佩服,问了这样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我去,神经病吧?顾影,我们走了!”

“好,郭二哥!”
——————————————
TBC.

龟速更新,短小见谅,下次尽量多写点😂😂😂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