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5 (恢复更新)

双北 难爱-5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小学生文笔!!!
恢复更新 停更这么久 真的抱歉


-5-

又一天相安无事,时间过得也很快。只是何炅无法不去想明天要去的同学会。正心烦着,手机突然开始了震动。什么都没想就按下了接听

“...........”

何炅移开了盖在眼睛上的毛巾,想看看这个电话接通了还什么都不说的到底是谁。一看到这个电话号码,何炅全身起鸡皮疙瘩,厌恶的感觉油然而生。这个号码虽然没有名字,但这个号码何炅就算想忘也忘不掉。

“喂.....炅炅,好久不见”

一年前见了面之后,何炅在自己的包里找到了撒贝宁放进来的名片,上面还专门用加粗字体写了撒贝宁的电话号码。可能是因为当时加深的厌恶感,关于那电话的记忆就极度鲜明,也就莫名其妙地记住了那个号码。而且这个声音让何炅根本无法忘记。

“你终于肯接我电话了,先别挂!我想跟你说说明天,明天的事,我不会逼问芊芊的事。好不好”

“.........”

“炅炅?”

“不要这样叫我!......你说”

“炅...何炅。我们...我们也很长时间没见了。而且上次的那个人,不是.....”

“不是什么?撒贝宁先生,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特殊关系了吧。明天去的也只是普通的同学会而已。”

“嗯,你说的对,确实是这样。”

“那你还有什么事吗?撒贝宁先生,那我挂电话了。”

“等等!”没等撒贝宁说完最后的一句话,电话另一边就只剩“嘟嘟嘟—”的占线声。撒贝宁突然有些后悔,悔自己一年前可能不应该做戏逼他,悔自己没有早点注意到何芊和何炅的不同的心意,悔自己没有早些注意到自己的心意,用了错误的方式伤害了他和她。只是现在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想了,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该用用脑子“抓”人了......
……

何炅挂断电话以后也有些不好受,一想明天的同学会和新上司赴任的事,就觉得可能明天就是自己人生的最后一天。

不过,像古话说的:“天塌下来 自有长的撑住。” 想了想自己这种身高也不可能是个能撑天的长的,边抓了抓头发,摇了摇头,冲澡睡觉去了。
…………

第二天清晨,何炅早早起床,穿了套笔挺的西装,整理了自己的头发,最后以发胶喷雾定型结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虽不如以前意气风发,但还是帅的,就转身出了洗手间。
披上外套,提起包,深呼吸!何炅像想要上战场一般,转头看了看自己房间的所有东西,以及那张已经被翻过来正面朝下的照片,还记得那张照片是他,姐姐和撒贝宁三个人一起去游乐场的时候拍的。可现在对那张照片,何炅是连看都不想看。三个人的关系都已经支离破碎,一去不复返了。
……………

何炅赶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是普通上班时间之后了。慌慌张张一路小跑到自己的位子,刚坐下,公司的大门就被打开了,而进来的是两个女人。

其中一个,身材高挑,两条修长的双腿掩盖在一正红色短裙之下。虽然面无表情,可她与身俱来的气质和气势,真的无话可说。这个身材一品,长相一流“冰山美人”,令许多男同事都看呆了。而唯独何炅毫无兴趣,忙着开机,马上开始工作。
而另一个,跟那个冰山美人比起来还是差的远。 虽然两人不太能够相互比较,但是这个女生绝对是属于可爱系的。颜值也是无话可说,只是跟在前一个美女身后,身材略显逊色罢了。

冰山美女用自己手上的文件拍了拍桌子,意图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因为何炅还是在捣鼓自己的电脑,所以旁边的王嘉尔轻声叫了声“哥!新上司来了!”边拍了拍何炅的肩膀,用下巴指了指那两人。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何炅被吓到倒不是因为两人的颜值和身材,而是这个冰山美女,就是一年前跟撒贝宁在一起的那个女人!何炅一时气不打一处来,猛的拍了下桌子,站起来指着那个女人
“你好,怎么了吗?”女人用一种警示的眼神看着何炅,而何炅也感受到了周围人炽热的视线,边鞠躬边说了声“没事,对不起!”便坐下了。
坐下来后,突然感到手心一阵疼痛,就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心,已然被抓出了血痕,旁边王嘉尔见状,就想问问情况,可还没开口,就被那个女人打断了。

“你们好!初次见面,我叫王鸥,旁边这位叫杨蓉。我是你们公司新的市场总监,小杨是我的秘书。所以现在你们都是我的人了,知道了吗?”
“接下来,我就开始说明一些规章制度,基本上跟原来一样,只是做一些小的改动。第一,上班时间问题,每天........(此处省略一万字)”
就在旁边这个叫杨蓉的女孩说话的期间,王鸥则在工作区里巡视了一番,而何炅也确认了王鸥就是一年前在撒贝宁身旁的他的女朋友。
而王鸥转到何炅身边的时候,伏下身子在何炅耳边轻轻地说
“ 待会儿,早会结束以后,到我办公室里来一下”
说完便继续训视去了。
……………………

TBC
短小更新,别介意!
广集建议,多谢多谢!
真的 太对不起了,一直没有更新,最近在国外做交换留学生,所以现在才重来更新,但是,我从今天开始应该会开始恢复更新!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