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终于200fo!来几个梗吧?

在这里放上几个梗

我一共会写4篇短篇。在此期间连载不断。

请多多留言!!!与下面的梗重复我完全不介意!!!
回复越多越好啦 love you
如果有想看的梗 请在评论区里以下面的形式写出来。我会从中挑选4个,写成刚刚上面说的短篇。

CP名—xxxxx梗

可能会占tag,姑且会打cp tag和角色tag
占了tag抱歉!

我能写的CP现在目前是:双北(撒何不可逆),何尔萌也OK,老九门一八(马上就要上升到本命cp了),河神卯友(不可逆)

过几天如果能画得出来,也可以试着画几张给自己的贺图(。ì _ í。)

如果碰上真的很喜欢的梗,现在的连载结束后,可能会开那个梗的连载!
以下为我自己想的主意 ,4篇短篇会从大家给我的评论和以下的这些里头挑!!!!

双重人格

修仙梗

强抢民男

性转梗

痞子受霸道攻

少爷x跟班梗

向导哨兵

占有欲

过去的梦魇

研究员x试验体

高中生活

公司同事关系

请多多留言!!!请多多留言!!!与下面的梗重复是OK的!!!
回复越多越好啦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到时候选好了之后会先出预告,之后就是正文!
等着各位的回复哟~

评论(2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