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6

双北 难爱-6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小学生文笔!!!
撑不住所以进入了ooc ooc ooc的桥段了

-6-
来回踱步滔滔不绝的杨蓉终于结束了她冗长的“演讲”,王鸥也走到了杨蓉的身边,对着房间里的全员说道

“我该说的都包含在了刚刚的内容里,我的办公室就在里面,你们呢,也别想着偷懒,或者破财升职加薪。以上就是我想说的全部内容了。请多指教吧,各位!”
交代完最后的几句后,伴随着满屋子的掌声,红裙女生微微地鞠了躬,便径直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室。叫杨蓉的女生也跟随其后进了办公室。

“哥,刚刚那个王总监是不是单独叫你去她办公室了啊?”

“嗯....” 何炅自己也正觉得奇怪,就随便的应了一句,默认了。

“哟呵,哥,你艳福不浅啊,那可是个大美女啊!”

“去去去”何炅说着还用手象征性意义的做着驱赶王嘉尔的动作,继续说道,“什么啊,也不知道黄总怎么想的,这女总监会扰乱‘军心’,而且对我来说绝非善类,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咋啦,哥?你们认识?”

“不认识,只是见过一两面而已”

“那...要不跟黄总说说?你们都认识十几年了吧?说不定黄总能给那王总监转个职什么的?”

“跟黄磊那家伙有什么好说的?这人都是他挑的,唉,所谓‘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哇,哥,你中文好厉害!”

“那是你中文太差,唉 不说了,我去了。”看到杨蓉从总监办公室出来后走向了秘书室,何炅也决定去会会这个市场总监....

..........
宽敞明亮,设计简约的办公室内,有着黑色亮丽直发的红裙女人坐在落地窗前的一把皮质椅子上,面前实木质的办公桌这时显得十分大气。王鸥原本美丽的面容衬着整个房间愈发清新脱俗。

咚咚咚.... 何炅身着灰色西装,站在了门口,刚刚敲门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就正面迎来了王鸥冰冷的目光。不过那目光就像幻想一般,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变成了一个温暖的笑容。

“那个...你好,王总监,不知道您找我什么事?想解释一下?”何炅看到了那一瞬的变化,也有点不知所措,只是下意识的质问了关于一年前的那件事。

面带微笑的王鸥,看着何炅说道 “何炅,坐吧。我叫你来就是为了跟你解释的,你也不要那种要杀了我似的眼神看着我,先坐下,我们慢慢说。”说着王鸥做了个“请”的手势,并端来了两杯咖啡,一人一杯。继续说道 “我也是前几天看员工档案的时候才知道你在这里工作的,才想起了一年前见到你的时候,估计你俩关系都结束了,所以趁这个机会想把当时的事情说清楚,这样的话我们还能做好同事不是吗?”

“什么意思?什么叫把事情说清楚?所有的事情我都看在眼里....毕竟也算当事人,做同事就好好做,没什么过去的坎。”

“要是你没什么特殊身份,我也没必要。只是你....”王鸥在何炅的身边转了一圈,从一堆文件里抽出了一张有着何炅照片的纸后,又回到了何炅对面的座位上,继续说道“你在这里工作的时间比那群高管更长,能力远在他们之上,跟公司董事长黄总也是好朋友,不可能到现在还只是一个小员工...”

“而我就是个小员工而已!”

“不不不,我调查了你,您可是黄总亲派的‘特工’啊,为了监视那个随时有可能抢夺公司的那个人....”

“你!你居然调查我?”

“对不起,但是我今天不是来跟你说这个的。”

何炅一肚子的气,突然被人调查,还是被这个情敌,姐姐的情敌,姐夫的小三???手上的伤还在隐隐作痛,只好又重新坐下,听听那所谓的“真相”。

“王总监,你说吧,我不怪你调查我这件事,你有你的原因,只是为了工作,别把这件事说出去就行了.....而我对你说的一年前的事情更感兴趣,而今天,不会是撒贝宁那个家伙让你来跟我说的吧?”

“撒贝宁哈哈哈,不是不是,跟他没关系,我只是想你知道,我跟他没关系。”

“啥?你们上次的那个,说没关系谁信啊?”

“唉,我之前有一段比较困难的时候,所以兼职做了一两个月的演员,而撒贝宁只是我的一个客户,他说只要我在你面前演出情侣关系就行了。而我呢也从他那挣了点小钱。”

“什么?那他有什么目的?不可理喻!”

“我也不知道啊,总之,我想说的也就这些。那就这样咯,炅炅,从今以后,请多指教啦”

“啊?”何炅一时反应不过来,就被王鸥拉了起来,握上了手。

“新同事互相加油咯!快回去工作吧!”

“等等!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向天发誓啦!”

“嗯.....那我就先走了。”说着何炅就转身离开了房间,对于刚刚被告知的事情,他完全想不通,挠着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哥,怎么样?”刚一回到座位上,何炅就受到了王嘉尔的质问。

“没什么,姑且算叙叙旧吧”

“啊?就这么简单?你们没有干点这个,那个?”

“什么呀!你小子学坏了吧!”
两人叨叨了一会儿,便转头认真工作去了。只是何炅脑子里刚刚王鸥说的话就像单曲循环一样一直挥之不去。
.........
何炅一天的工作时间都被他自己的脑细胞给浪费完了,他一直在想撒贝宁做那件事的理由,包括王鸥到底有没有欺骗自己,各种各种,百思不得其解。几乎都要忘了晚上的预定。
下班的提示音响起,何炅收拾好所有东西,跟王嘉尔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公司。

……
半个小时车程过后,出现在眼前的便是前几日刚刚建成的超五星酒店——玫瑰酒店。据说里面的厨师都是拥有米其林级别的的厨艺的高人。而且服务一流,想了想真的不愧是小白,白敬亭,要知道这里头的价格可不便宜啊。

壮观的白色墙体,闪着光的LED灯写着大大的玫瑰酒店的标示,门口的喷泉显示出了酒店的豪华。驱车到了门口,有一位金发白衣侍者为何炅开了车门,一身灰色西装的何炅下了车,还有些不习惯这种服务的他,一脸蒙的看着白衣侍者上了他的车,并把车开走了。
“何先生,请随我去八楼会场,您的车钥匙自会有人给您送上去的。”旁边大堂经理打扮的男子对何炅说道,并领着何炅往电梯方向走去。

“等等!炅炅...何炅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去。”

TBC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