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7 重新开更

读者大大的各位,真的对不起,前天归国,才登上lof,刚从留学生活回来,一直接不上lofter,不管怎样重新开更

从今天往后我大概会两天发出去一篇,我在留学期间积攒的文。

还有就是,本人最近考试较多,学生党真的惹不起,还有就是永远不弃坑!!!!


不管那么多 先放

7

“等等!炅炅...何炅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去。”

 

刚要步入电梯的的何炅停下了脚步,这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来人穿着的一身酒红色的西装,内衬纯白衬衣,笔挺的黑色西裤配着的亮黑皮鞋倒是衬出了这一身的昂贵价值。撒贝宁气喘吁吁地来到了何炅面前,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的穿着。

 

“哈哈,最近真的是缺少运动啊,就跑这几步路喘成这样,刚刚看到你下车我就追上来了。炅…何炅好久不见啊”

 

这要是一天前的何炅,听到了撒贝宁的声音一定就一个箭步上了电梯,按下楼层的按钮,最后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按下关门的按钮。只是,今天王鸥说的那一席话在脑海里真的是挥之不去,所以刚刚听到撒贝宁声音的时候他才会停顿了一下。

 

“嗯,好久不见”何炅低下头,轻描淡写地说。

随之两个人一起进了电梯,前往八楼。但不幸的是,这玫瑰酒店的电梯还是专门为了让前来玫瑰酒店消费的顾客充分欣赏酒店的室内花园设计的180度观景电梯,所以这速度也是缓到了能让人慢慢欣赏的程度。这让电梯里的两个人不得不说些什么,缓解尴尬。

 

“我今天见到了王鸥”何炅先挑起了话头

 

“什么?!王鸥!你见到她了? 她是不是跟你说了很奇怪的话,你不要…..”撒贝宁突然加快了语速,可还没说完就被何炅打断了。

 

“她什么都跟我说了包括去年那件事的真相”

 

“你…知道了?”

 

“嗯”

 

就在这时,这个不知趣的电梯已经到达了目的地的八楼。

几乎是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何炅便赶紧出了这令人尴尬的电梯。空留电梯里的撒贝宁和工作人员。

“先生,您到了,我们玫瑰酒店的员工是绝对保守秘密的,请您相信我们,您还有什么需要请随时告知我们的工作人员。谢谢您的光临”工作人员的潘粤明强忍尴尬,说出了他作为工作人员的“台词”。

“嗯,好的 谢谢您”撒贝宁随口回了一句,便追着先前走的人下了电梯。

 

“是我存在感太低了吗?这俩人一点都没注意到我啊?“潘员工作为电梯工作人员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便关上了电梯门,下楼去了。

 

………………

“先生,请进“ 领着他们俩的侍者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何炅和撒贝宁便一齐进入了偌大的宴会大厅。而迎面而来的便是白敬亭给两人的一个大大的拥抱。

“何哥哥,撒老师,好久没见了,你俩关系还是这么好,都一起来的啊。“

 

“是啊,哈哈“ 撒贝宁说到

“谁会跟他……” 可几乎同时,何炅也说到

 

“唉,不管了不管了,来来来,今天晚上我们不醉不归,反正这楼上有成百的房间,醉了就上去包个房,费用我们撒老师出吧,这毕竟是撒老师家开的酒店啊”

 

“啊?好啊,但是该付一点还是要付一点的哦,就看你是什么目的了?”

何炅倒是有点茫然,他没想到这玫瑰酒店居然是撒贝宁的家业。两人被白敬亭推着向前一步步前进着,突然白敬亭压低声音对何炅撒贝宁说到。

“何哥哥,撒老师,其实今天我想对女朋友求婚来的,麻烦助攻啊!你们二位的助攻可不得了啊,作为兄弟帮个忙啊,最后我还想借撒老师玫瑰酒店的房间一用,毕竟我跟我女友,咳咳,今晚就多谢了!”

 

“好嘞,小白,这忙我帮了”

“房间用去吧,跟楼下抱我的名字和密码03042328,03042328,别忘了!”

 

“好嘞好嘞,多谢两位大哥!”说着,白敬亭已经把他们两带到了座席前。继续对所有人说到:“一醉方休啊,各位!来吧,咱们也是很久没见了,每个人也都走向了自己的目标之路,我也找到了我的女朋友!”说着从旁边的女生对话团体中拉出了让自己骄傲自满的女朋友。不过看到了真人,才发现白敬亭的骄傲自满并不是空穴来风。

 

走出来的女孩子,长相不像玩够那样美艳,但是一定是像杨蓉那样可爱的女生,而且脸上挂着的甜美微笑衬得这个女生愈发惹人怜爱。

 

“大家好,初次见面,我叫吴映洁,你们可以叫我的小名鬼鬼,是白白的现任女友,今天白白请客,大家放开了吃哦!”

……………………………

 

玫瑰酒店楼下

 

从一辆银色兰博基尼走下来的人,身穿着黑色衬衣,成套的白银色西装,黑色的墨镜架在来人俊朗的脸上。他自然地将车钥匙交与金发侍者,便走进了大堂。

“先生,晚上好。我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今天是来?”

 

“今天在八楼是不是有一个同学聚会?“ 

侍者看到了来人的车与衣服,确认了此人的身份不低,便说:“我们会保护顾客的隐私,不过的确,请问我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

 

“没什么,又没准备干什么,那么急干什么?我只是想问问而已。能麻烦你帮我安排一个八楼的餐桌吗?就我一个人,我姓王,王嘉尔”

 

 

TBC


评论(1)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