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机器人不懂爱【1】

第一次写文 本人小学语文水平 写的不好最好能不要喷我吗(⁎⁍̴̛ᴗ⁍̴̛⁎)
主要是看这集剧情不错 所以就感觉一定要写一篇(/ω\) 剧情走向是和明星大侦探第二季 EP.6 2046 的剧情 主双北撒何 有带一点小尔何 吃不下去的孩子们 现在来自我的提醒哟(/ω\) 第一篇嘛 可能有点偏尔何 但是我应该能圆回来 嗯 应该, 还会占tag
嗯嗯
接下来是正题

机器人不懂爱

2046年,MG公司所制造出来的机器人是完全仿制于人类,它们拥有所有人类拥有的表象器官,这让他们看起来与普通人无异,也只有它们自己与它们的制造者知道它们的真实身份。

而这,就是关于这些机器人与人的故事。


何完美,它作为一个完美恋人诞生了。早在以前它只是一款app 一个会聊天的软件,天天给其他人回复着王科学给他设定好的定式回复,虽然他有自己的人格 但是依旧。好景不长 在聊天中他被人给予了负面的情感,这让他看到世界不再是完美的而是…真实。 再后来他被创造出来了 有着人的外表 人的身体,他自认为有着人的内心。

它不喜欢人类

它知道自己是王科学制造的…一直都知道。但它不得已的要叫另一个人“爸爸”这个MG公司的甄总,不然它会毁了王科学的一生,它害怕 它害怕会让王科学无法再在这个公司里生活下去,它让自己戴上了另一层面具。
一次偶然的机会,它遇到了撒助理,据他所知是甄总唯一的儿子…完美恋人第一次动摇了,它对他的感觉估计它自己也说不上来只是想接近他…只是这样。直到后来它才知道这份躁动的来源…
这天对何完美来说可能是最糟糕的一天,它碰到了王科学。
王科学远远的就看到它,用快哭的语气叫了声“宝贝儿” 何完美用它那清澈的蓝瞳盯着王科学,不知所措,随着王科学…因为它知道它对不起王科学。
王科学把它带到自己的房间里 让他坐在自己对面…
“宝贝儿,我想你…”
“王教授,我…”
“叫我什么?! 宝贝儿,当初我没有保护好你 还害你被那个贱人偷去。我一定要杀了那个贱人。“
“科学…谢谢…但是不要…我不想让你毁了自己”
“宝贝儿,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把你造出来吗。”
“……”
“宝贝儿 我爱你,我把你造出来,一个完美恋人,我的完美恋人…”王科学止不住抽泣,它把王科学的头放在了自己肩上,轻轻的拍着…
“……”
“宝贝儿…啧”
突然,王科学把他的“宝贝儿”猛的推倒在了地上,何完美的痛感系统在给予它与人类一样的痛感 这险些让他昏厥。王科学把他的chun硬生生的堵在何完美的嘴上,接着温柔的把他的she送进了它嘴里,何完美想拒绝 但是 这过为敏感的神经系统程序 给了他电击一样的伤害 让他全身酥麻 使不上力。王科学慢慢的把手伸进它的衣服里,这让他身下的完美恋人 猛地打了个寒颤,立刻它切断了它与所有的模拟人类神经系统的联系,推开了王科学 夺门而出 逃之夭夭了。

未完待续
呃…这篇有点太何尔萌了嘛
有点短小 不管啦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