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机器人不懂爱【3】

机器人不懂爱 (3)

第一次写文 本人小学语文水平 写的不好最好能不要喷我吗(⁎⁍̴̛ᴗ⁍̴̛⁎)
主要是看这集剧情不错 所以就感觉一定要写一篇(/ω\) 剧情走向是和明星大侦探第二季 EP.6 2046 的剧情 主双北撒何 有带一点小尔何 吃不下去的孩子们 现在来自我的提醒哟(/ω\)
呃…这篇按照2046的剧情是BE所以之后可能会写双结尾(。ì _ í。)
又来占tag啦
这期有点偏双北 下期会有何尔萌的情节
咳咳 正题

机器人不懂爱 (3)

甄小撒抱起它就往门外跑,他低着头飞速地跑 为了不让别人看到他脸上的潮红…
甄小撒踹开门,把何完美放在自己像太空舱一样的床上,随后打开了舱内的冷气,试图让何完美的芯片更快地降温。
他开始急了,他害怕,害怕何完美听到了他们刚刚的对话--甄总要把何完美销毁。当然,他不会让自己的父亲杀了自己的…单相思对象,按他的话自己所爱的人。
他在草稿纸上飞快地写着一道又一道普通人根本看不懂的算式,他极度的想要把何完美的记忆删除,他不想让它听到刚刚的对话 一是怕它会变得更反人类,那么这第二点就是他并不想要它知道它其实也是自己的完美恋人…
这时候 何完美在他自己的自我意识当中回想自己的过热,它不理解为什么王科学会坐出这样的行为,它的程序设定中一直都是男女配对,但… 它真的不懂……
它回想起了在甄总办公室门口,自己的收音系统,“听”到了一切。
“…小撒,你还记得上次带给你看的恋人机器人吗?”
“……嗯,怎么了”
“我在它的系统里发现了极致的反人类意识和它的自我意识。”
“发现了什么?! 反人类情绪,不会吧 它不是完美恋人吗,而且我……”
“我准备要销毁它…”
嘭,甄小撒猛地把甄总推到了墙上。
“你在说一遍,你要干嘛,你tm敢,它是我的东…” 话还没说完,何完美就打开了门 随后倒在了门口…
它最后看到了 小撒红着脸向它走了过来。
……
'撒助…他对我…' 撒助不是机器人吗…

不对,神盾,他们要毁了我吗?! 不对听“爸爸”的口气 不止我 还有我的… 不行,我不能让他胡作非为。

……

而撒助理在舱外书写着一页又一页的推演算式,他想要删除何完美的记忆 以及他自己的。
这一天可能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糟糕的一天
甄小撒,刚刚从甄总他的父亲,哦 不对 它的“父亲”嘴里得知自己其实是一个机器人,而且拥有所有人类拥有的东西,只是它远没有原来的甄小撒开朗,活泼。这件事甄小撒并没有怎么管,因为以它的“脑子” 早已意识到了自己与人类的不同,并且推断自己是一个机器人。
而真正让撒生气的却是下面这件事,它的“父亲”要处理掉自己的何完美,因为何完美有反人类情绪,这让它简直想杀了甄。但甄小撒不知道,自己不是机器人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这种爱慕……
“现在开始重新启动…登登登…开始设定程序,以打开所有神经系统…” 正当甄小撒在那里纠结的时候,何完美已经开始重启。
“完美恋人程序开启中 ,10%,50%……100% 完成,何完美人格设定完成,记忆备份设定完成,现在开始应用。哔----”
甄小撒呆呆地望着何完美
“这是哪里?撒助”
“我房间,你现在在我床上,你知道你是谁吗?”
“我?何完美,你的完美恋人。”何完美微笑道,“那…撒助 没什么事 我就先走了。”何完美想立刻飞回自己的舱室,他并不想让人发现它的脸是有多么红(/ω\)。
“你那么急啊,你之前听到什么了吗?”
“啊…没..没啊,什么都没有啊,据记录显示,刚刚是芯片过热引起的死机,呵呵..短路。” 这时候的它只想回去,所以也只能尴尬的笑笑。
“嗯~是吗” (破罐子破摔吧)甄小撒心想……

扑通……

未完待续 (依旧短小)
啊啊啊双更累死了
明天有时间的话一定更,我的口号是绝不弃坑!(^з^)-☆
下期可能会有肉渣渣渣渣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