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abo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3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3】
本人作为一个新人刚开始写文,到现在粉丝已经涨到30多了…今天看到的时候真的无敌惊喜…谢谢大家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主要是明星大侦探录制环节,有的可能会牵涉一些明侦剧情
abo的基本设定 上期我有简单的说明一下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肉的话 我可能会写,但是可能没那么好吃,如果只想看清水的,跟我说一声,我会把肉全放在link里,完全不影响主线故事情节…
双结尾可HE可BE
姓名全是与真人相同,但是性格不一定(/ω\)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这一单篇是根据明侦第一季先导片编写(^-^)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3】

这是几小时前的事了

何炅拿起面前的这份资料,认真的看的了起来,毕竟这是唯一一个他要在第二天的录制里注意的人……(括号里是何炅的想法)
撒贝宁,1976/03/23(哎呀,他生日快到了),167cm(哇,跟我差不多高啊,第一次见这种Alpha),男性Alpha,未婚,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他还算是个名副其实的A,还是个高材生,不知道等会见他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央视主持人……
何炅刚刚第一次见撒贝宁的时候,他清晰地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加速,跳的很快很快…他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是对一个可能会识破他的人撒谎的心虚造成,还是…作为一个O自然被A…吸引…咳咳,不说了……
不过…倒是撒贝宁,像来这种BO结合剧组里,像他这种强势A的信息素会被生生的给拉出来,这会让整个剧组都工作不下去的…所以这天早上他出门前,吃了不知道多少抑制剂,现在正难受着呢…不过按撒贝宁的话来讲“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的时候任重而道远啊…”
……话说回来 到何老师录制的时候了吧
“何老师,跟我来吧,我们导演想找你聊聊”
助手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三人的对话…
“哦…好 这就来……小乔,撒老师,我先去啦,等会再聊”
“好,何老师你去吧,路上注意点提示哦”撒贝宁说道,不得不说他的确很聪明,他也猜到了这并不是什么简单的“聊聊”,当然何炅也猜到了这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以及他撒贝宁到底在说些什么…只是这俩人说的话让在一旁站着的乔振宇一脸萌比……
“何老师,跟我来吧”
“嗯…走吧”
……
“诶…这门就这样反锁啦?……果然有点问题,哎哟,这人在这躺着…哦 被人杀了是吧,要找犯人是谁是吗?在我们当中…还是另有其人啊…一点提示都没有吗? 刚刚在路上的那几个数据就没啦?…”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何炅已经到这个房间就开始变的话痨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这满屋子香水的味道,还是何炅的紧张导致他的信息素骤增,这屋子里满是栀子花的香甜味…倒是他本人并没有发现,但是在香水味这么重的房间里,就算是一个A都不一定能闻出这信息素的味道,也算是一点好处吧……何炅也是一个聪明人,即使他没有找到所有的线索,但是这样简单的案件对他来说他还是没有太大难度的……
……何炅后面的则是我们的“警犬”—鬼鬼,随后跟着的是乔振宇…他们都是B当然闻不出什么,(探案过程省略1000字)但是这剩下的两人可就…原来导演还想拖拖时间,让味道散一散,在放这俩Alpha进来,可是…这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啊,何况他们还在片场喷了那么多香水,“应该没事吧”导演这么想着,便让王鸥先进了房间……
“这味儿有点冲啊…”王鸥还在门口的时候就跟助手随口说了一句…
“这味儿真这么重啊,那这样欧姐您先录,这个问题我们来想想看怎么解决”说完助手将王鸥送进房间,反锁上了房门便转身离开了…
这王鸥也是一个Omega啊,她虽然是个女生,比男性Omega更能控制住自己,但是因为O就是这样 无可奈何,只要感觉到身边的O的发情,这个O自己也会受到影响,且不说她是个O,但是只要是个Alpha论谁闻到这个味儿都会有点受不了的,总想上了这栀子花香的所有者…咳咳…但这让王鸥也没有办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案件上,中间有几次她不小心流了口水,险些被摄像拍到…之后从结果上也看出来了,这导致王鸥整个游戏过程都没有玩好,而且这之后她自己也把自己的急需给解决掉了。
……
“把排气扇打开,通风口打开,每个人都帮帮忙…” 在布置场景的时间空余,所有人都在为着味道的驱散而做着努力,看样子还是不错的,只是信息素毕竟不是香水,不是那么容易散味的,那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先继续进行拍摄了……
“最后一个,撒老师…各单位准备,stand by…”希望没事啊…“3…2…1…start!”
……
“哇,这地方有点厉害。”
……“就算片场有点味道,也不至于喷这么多香水吧?!这味儿还这么冲…”
听到这句,所有工作人员 特别是小盒子,他们的心头仿佛被偷走了一块,真的…空空如也…什么都没了…
TBC

这篇短小,所有加起来一定大粗长,谢谢大家支持(/ω\)
(不要相信你撒会这么傻(◐‿◑),他是个A哟,而且他还有脑子啊…(/ω\)啊啊啊 不要管我)

评论(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