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休更一次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休更一天

那个 实在不好意思 在下明天有个比较重要的历史考试,今天晚上得彻夜复习,对不起对不起,但是 如果明天有时间更,明天更,如果没时间那后天一定更。实在对不起,我一个不咋地的写手(/ω\),居然还拖更,对不起对不起,我对你们的歉意如滔滔江水(;´༎ຶД༎ຶ`)
但是嘞,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4 一定会是一篇大粗长!!!


主要是本人学生党,真的有点伤不起啊(;´༎ຶД༎ຶ`) 而且说不定之后还会拖更,但是! 本人绝不弃坑,这么好的东西,要我弃,这辈子,不,下辈子都不可能。

TBC-06/05/2017
占tag真的抱歉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