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何尔萌】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4】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4】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肉的话 我可能会写,但是可能没那么好吃,如果只想看清水的,跟我说一声,我会把肉全放在link里,完全不影响主线故事情节…
这期有一点何尔萌的剧情,提醒一下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学生党深夜发文(◐‿◑)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4
“唉,这什么导演组啊哈哈,喷了这么多这么冲的香水,肯定又是在哪个地摊上买了不少哈哈哈…这么穷。”撒贝宁用这他那天生的开玩笑的腔调,打着趣儿。而在单向透视玻璃的后面,每个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都提心吊胆,不敢多想…
……幕后
“你们下次喷点喷雾的抑制剂,不然像撒老师这种A,估计再有一次他就猜出来了吧…”
…...
当然这种简单“习题”对于撒贝宁这个学力高,推理力又高的他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也是早早解决了案子,推出了真相。
之后的结果也是像大家知道的那样,何炅 撒贝宁获得了第一第二的位子……
……
这里呢,还有另一段故事....
《拜托了,冰箱》拍摄会议,第一期拍摄前几天。
“何老师,初次见面,我是王嘉尔,您可以叫我嘉嘉,请多指教,哥。”
“你好你好,嘉嘉,我有看过你的资料,像你这样长得又帅,人又挺温柔的Alpha现在已经不多了…”何炅也是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用着他的那种长辈对晚辈的语气,跟王嘉尔唠唠家常“现在像你这样的A挺受欢迎的吧,没有…什么…男…女朋友之类的吗,因为我也是没在资料上看到你的伴侣信息…”
“何老师,哥,我认为自己还不是很好啊,现在咧,我觉得我现在还是赚点钱吧,伴侣的事,可能过几年再想”王嘉尔用这他那蹩脚的港普跟何炅对着话,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接,就像他跟他妈妈说话似的…唠家常呗。两眼看似空洞,但是却在脑内想着种种的王嘉尔盯着何炅的腿,想着眼前这个就像完全皮包骨的瘦瘦的他,完全不像一个B,反倒比一个O还瘦弱一些…可能是太久没有吃过一顿好的,睡过一次好觉了吧…王嘉尔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突然冒出来了一句…“哥,我来照顾照顾你吧,您太瘦了”
“啊,嘉尔,你刚刚说什么?”
“啊!…不是不是…没有…没有,那个…我是说…”看着好像也瞒不过去了,王嘉尔索性就豁出去了“ 那个…哥,我看您太瘦了,我下次来的时候,给您带点吃的吧…我妈做菜很好吃的(^-^)”
“哈哈,好啊,我最近也是工作忙,又困又饿的…哈哈 谢谢你啊 嘉尔” 何炅用他温柔的语气,声音,回答着王嘉尔,但他并不知道,他的笑容已经印在了王嘉尔的脑海里…
“哥,我可以叫你哥吗”
“[捂脸]你已经在叫了啊…哈哈“
“哦…对哦…(⊙_⊙)”

“哥…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栀子花香”
“嗯…我今天早上喷的香水,味道有点冲吧,对不起哦,把这瓶用完就不用了…”还是何炅常年在演艺圈混的演技救了他一命啊…
“哥,冲是什么意思?”
“呃…就是刺鼻,香精味太重,嗯…总体来说不好闻吧…”
“哦哦,谢谢哥哦,对不起哥,我不是说您的香水味不好闻,只是…”
“没事嘉嘉,我也觉得它不好闻”
“哥,您刚刚叫我什么?”
“嘉嘉啊,不是你自己说…”
“oh! yes!”
“?????”
“哦哦,没事没事,我经常让别人叫我这个小名的但是几乎没有人会去叫,我的粉丝还给我起了别的名字,就不愿意叫嘉嘉,谢谢您啊,哥!”(这段请勿上真人,嘉尔粉丝不要打我(/ω\))
“啊…好吧…还有啊 嘉嘉,不要用您啦,有点奇怪…“
“嗯…好的哥…哥,你是个B对吧,我就觉得您很像个…”
“对...对啊,不要想多啦,我就是个努力的BETA^-^”
“也对…是这样哦....哥.....”
而当时的他们不知道,这番对话不仅让他们两个的关系渐渐络熟起来,而且之后在拍摄过程中也一直保持着很好的默契,但是,也导致了一些不堪设想的后果...

……
明星大侦探S01E01录制现场
......

TBC.
没给你们约定好的大粗长,真的很对不起。sorry,只是有点脑洞缺失,不过没事,我最近多刷点文,锻炼一下自己的脑洞(⁎⁍̴̛ᴗ⁍̴̛⁎) 下篇我尽量变粗长(^з^)-☆
这篇更多关于何尔萌的,但是因为这篇绝对ooc 所以,之后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可能有撒何,尔何,或3P,唉突然觉得前途一片迷茫(/ω\)

评论(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