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5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5】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肉的话 我可能会写,但是可能没那么好吃,如果只想看清水的,跟我说一声,我会把肉全放在link里,完全不影响主线故事情节…
这期开始有一点何尔萌的剧情,提醒一下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5

撒贝宁作为一个A,理所当然的被暗箱操作并且当上了第一期的侦探,毕竟谁都想去讨好一个A,即使他们没有什么太高的地位…
由于这个一起还是比较近现代的,所以并不会与他们平常的装束有些什么不同…只是一般谨慎的何炅今天居然会忘记带香水,而且为了掩饰自己的“味道”他又不能不做任何取味的准备…何炅的内心仿佛波·涛·汹·涌(哎呀,这下麻烦了,没带香水啊,怎么办,这味道真有那么冲吗…哎呀自己也闻不出来…刚刚早知道和小盒子商量一下了,这马上就要录制了…这信息素的味道要是被撒老师闻到了问到了怎么办啊!!赶紧跟小盒子商量下…)他赶紧冲向了小盒子的办公室……
“盒子,帮我个忙,我这没带香水……”
“哇,何老师,你这样来没被人强就很不错了,我作为一个A,都tm忍不住了[捂脸]。”
“我司机,经纪人都是B啊,哎,不对!你别说风凉话了!帮我想想办法啊!”
“唉,没有啦,何老师这味道还不错挺好闻…”
“啊?”
“不是不是,这味道真还好没那么重,就是内涵的信息素的量太大了,就像10几年没排过一样,不过事实好像就是这样…”
“什么鬼,别乱猜!马上就要录制了,快想想!”
“嗯...你就说...就说刚刚有一个O发情了,我们导演组找你帮忙看了一下,采取了适当措施,但是一定记住不要说绝对不能提到有没有味道这件事,一定记住!”
“好,这我是知道的,绝对不会,但是谢谢你啊 盒子…”何炅转身准备离开房间去做其他的一些录制前的准备…
“等下,何老师,听我一句话,你都这个年龄了,也不能总靠着王倩(不知道的问度娘吧)这个B给你解决问题度过余生吧?我劝你啊…还是早点找一个固定的Alpha或者Beta,你老这样也不……”
嘭—— 关门的响声从后方传来,小盒子这才回头才发现身后已经空空如也了“应该没事儿的吧…”她自言自语道.......
……
这是第一次正式录制,大家都有点紧张,尽管之前导演组的助手们都给他们说明过一遍节目流程,可是该紧张的时候还是会紧张的啊,特别是这种用脑的节目录制就更盛。何况,无论是谁都不想在节目里“丢人现眼”啊……
说到这第一期的录制,与先导片同样的人员设置,这也为何炅缓解了很多的紧张感,毕竟都是见过一面的了,不过最让他头疼的还是撒贝宁,何炅的经纪人跟他说,他不仅接了这个节目,而且必须跟撒贝宁一起主持...而且据说为了人气,他们两个还会被炒作成一对cp,之后在节目里一定要有些一定的“身体接触”......这可是让何炅跟他经纪人吵了很多天的一件事啊,但是作为一个金牛座,他觉得只要不是太出格,能多赚点,就多赚点吧……不过这时候的他从来也没想到,几个月后他将是多想去接第二季,第三季甚至第四季……
……
片场
“哇,何老师您看,这里这个场景有点厉害吼!”撒贝宁这在努力的想跟何炅搭话,毕竟他们两个是属于同一年代的人,想着应该共同话题挺多的啊,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眼前这个人给讨厌了,甚至可能更严重......
“嗯对啊,这个道具组还是比较走心的。”何炅适当的搭着撒贝宁的话,但也同时小心的看着眼前的一步又一步…
“何老师,撒老师,你们好”王鸥从远处跑了过来,她闻到了这个味道后立马跟何炅试了个眼色,便不再说些什么。三个人继续聊着聊那,直到撒贝宁打破了这赶超世界纪录的尴尬聊天,
“何老师,小欧,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栀子花的味道到啊,不是香水味,应该是信息素吧……”
...... TBC

我今明两天tm天天考试,拖了文是真的不好意思,有时间我再来写多点吧。短小不怪我(;´༎ຶД༎ຶ`)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