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6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6】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肉的话 我可能会写,但是可能没那么好吃,如果只想看清水的,跟我说一声,我会把肉全放在link里,完全不影响主线故事情节…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6

“何老师,小欧,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栀子花的味道,不像是香水味,应该是信息素吧……”
“我是个Beta,能闻到什么味道,我就闻到这片场有股栀子花香…”何炅毕竟是在这险恶的娱乐圈不少时间的,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他能不知道这时候该怎么回吗…但他倒是害怕王鸥会做出什么样的回答…
“有啊,很重的一股味道,估计又是哪家Omega发情了吧…何老师你闻不到很正常哒,毕竟Beta跟我们不一样的,从小就没有信息素的这个概念嘛。”当然王鸥也不是傻子,她作为一位成功女性,还是对人情世故比较精通的,这也姑且算是所有Omega的一个小小的优点吧…当然,何炅也一样就是啦……
“也对,但这味道是有很重的情趣的味道啊,说不好听一点就像是十几年没泻过火了一样…哈哈哈哈”作为老司机的撒贝宁像往常一样用着一个又一个的黄段子打着趣儿“不过嘞,这个味道挺香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这……”
“不好意思啊,撒老师,小欧,我去上个厕所,有点急。”话音刚落何炅便急冲冲地跑出了房间,像厕所走去…
而被留在后面的撒贝宁和王鸥两脸萌比,随后王鸥也跟撒贝宁告别,说等会再见,便离开了房间…当房间里只剩下撒贝宁的时候,他仿佛成了一尊雕像,坐在沙发上,面带微笑…“这次没套出来没事,炅炅老师…既然我们已经是同一个节目组了,这以后的机会可有的是……”
……
哐—厕所的门被何炅反手锁上,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不知所以的自言自语起来:
“我的味道好闻?我吗?撒贝宁…是个A,我是个O,他说我味道好闻?啊啊啊,不对不对,他应该不知道这味道是我的,现在应该想想怎么办,之后…啊啊啊…诶呀,我的脸怎么那么红啊,哎呀急死我了,脸上有妆还不能洗脸,啊啊啊,这里灯倒是挺暗的,如果有人来应该是看不到的吧,唉,我这是怎么了?哎呀,我刚刚怎么出来了呢,好好解释一下不就行了吗?小盒子的理由也挺好的,要是没有出来的话…哎呀。” 何炅来回在厕所里踱步,转来转去,如果有人在,早就被他转晕了不可,可能也就他自己不晕了吧....而且他不知道,因为他的紧张,这整间厕所里弥漫着他浓郁的信息素...不过老是在厕所里呆着也不是什么办法,所以他还是准备出去再说吧。

他刚准备要开门离开,门就突然被打开了,而站在眼前的不是别人,就是他日思夜想,不是,让他忧心忡忡的—撒贝宁…
TBC
这篇无敌短小,但是明天周五,有时间更,明天可以更一篇小粗长,而且终于nili撒老师准备要出手了,对不起,主要今天作业是真的有点多,来不及码那么多字,sorry啊,大家,跟你们比哈特,跟你们大大的哈特❤️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