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7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7】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肉的话 我可能会写,但是可能没那么好吃,如果只想看清水的,跟我说一声,我会把肉全放在link里,完全不影响主线故事情节…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7
“撒...撒老师,你也来上厕所啊...”
“嗯,何老师你没事吧,额头上全是冷汗,而且这里面,味道怎么比外面还重....”
“嗯,是啊,主要是有点热,而且肚子有点疼,所以头上汗比较多吧...”
“何老师,这刚刚也是因为...肚子疼才来的厕所?”
“是啊...不然你觉得是什么呢?”
咚—
幸好撒贝宁穿了一双“无敌”的增高鞋,这才让他占据了绝对的身高优势,把何炅壁咚在了墙上...
“何老师,你确定你没有骗我?”
“撒老师啊,我骗你干嘛?我又得不到什么好处...”
“那你说说你身上这一身的信息素味儿,是怎么回事!”撒贝宁身上的法典的味道愈发浓郁,瞬间盖过了那栀子花甜香的味道。
“撒老师,你生什么气啊?我又不知道有什么信息素的味道.......倒是刚刚节目组里有一个Omega发情了,小盒子叫我去看了一下...可能...可能是当时染上的吧...我也不知道啊...”何炅差点被撒贝宁的信息素压迫得透不过气,可是还是硬撑着,不能让撒贝宁看出破绽。
“何老师,炅炅老师!你......”
“撒老师!我觉得我们两个也不是那种关系.....这...”
“哦...”撒贝宁不知所以的突然把脸凑到何炅的耳边,说:“对不起,何老师……我这就放开。”他就像是中途放弃了什么一样,慢慢地从何炅身上离开,也顺便收敛了一下自己那具有压迫感的信息素“何老师,对不起,你身上的味道实在是太香了,我刚刚差点控制不住,就很有勾引意味的...唉...不过何老师你是个Beta,应该是不知道这种香甜的味道对Alpha来说是....是多有吸引性。而且....”这最后一句,撒贝宁说的特别轻,几乎没人听得见,包括已经从他臂下离开的何炅,“而且,我是有多喜欢你...你的味道...”
“什么?我没听见最后一句.......那这Omega可是能找到伴侣咯,而且还这么优秀,呵呵”何炅冲着撒贝宁继续微笑道:“撒老师,录制马上要开始了,我先走了,还要去补个妆...等会见吧”
“嗯...好,等.....”还没等撒贝宁说完,何炅便离开了洗手间,向片场走去……
空留撒贝宁一人孤留在原地,深邃的目光盯着刚刚何炅走出的门,他疯狂的吸着这间里的空气,满是他们两个信息素端庄又俏皮的混合体,而撒贝宁脸上则是露出了像老狐狸一般的奸笑...
“炅炅老师,当年...2004年的那天开始,我就记住你身上的信息素了...不要想骗我,炅炅你迟早是属于我的...没事,不要担心,我永远不会背叛你的……你这话我也迟早会给你套出来滴”撒贝宁就像是一个三岁小孩,一个人在厕所间里活蹦乱跳,直到导演组放出了开录前一分钟的通知…
......
何炅刚刚一个人乱想也就算了,这撒贝宁的到来仿佛火上浇油,他能感觉的自己身上的信息素变成了一股紧张的气味,他一直尝试着去做一些深呼吸,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
可这撒贝宁就像是偏偏不让自己闲下来了一样,居然...居然还壁咚了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自然懂得会比较多,何况壁咚也并不是什么“生僻词”,他也知道一般情况下,壁咚可是只有“男生”对“女生”做的,而且在下面的人,一般都是…在“下面”的那个,虽然自己的性别摆在那里,但是他还是有一颗好强的心,论谁除了抖M,谁想呆在下面给人操啊?
何炅本来就对撒贝宁印象不是很好(就因为是个Alpha[捂脸]),之前还大肆放出信息素险些让自己喘不过气来,但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会脸红心跳的,自己又不喜欢撒贝宁?不喜欢他吗?不可能喜欢的吧?不会真是自己对他有感觉吧?不是自己真的喜欢撒贝宁吧?不可能,不可能……应该只有0.000001%的可能性啊?而且对他的防护措施也....虽然他个子不高,而且长得也不是说帅,但是他就是挺好的啊,是、是个好人啊,也、也不讨厌他啊…会不会只是自己对他防备太多了,没有必要吧,他也是挺好的啊,自己也挺、挺喜欢的啊,主要!主要是人好,人好.......
……可能有点喜欢吧……
………………
第一件案子也是异常的简单,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而且一切也就像大家在节目里看到的那样,除了刚开始的一点小“尴尬”.....
…………
录制完了明侦第一期,何炅这个大忙人当然还不能停,他当天还接了《拜托了冰箱》第二季的录制,他根本无暇去想这一身的“栀子法典的香水”味,到底该怎么处理,急匆匆地赶到了片场……

“大家晚上好啊,辛苦了。马上快点开始录,录完了就回家休息咯!”何炅向往常一样鼓励着大家,说着跟往常一样的词,王嘉尔也像往常一样冲过来,想一把抱住何炅…只是这次有点不同…
王嘉尔笑眯眯地走向何炅,离何炅2米远的时候,他的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吓了何炅一跳,还没等何炅反应过来,王嘉尔一把抓住何炅的手腕,这力气让何炅根本无法反抗...
“嘉嘉,真的疼...”
然而,王嘉尔一路上什么都没说,即便何炅一直在问。他把何炅抓到了一个四下无人的楼梯间,咚的一声,把何炅抵在墙上,框在了自己的两个手臂中间,对于何炅来说,王嘉尔占据了上风,而且王嘉尔用着他那认真的眼神,盯着何炅的眼睛.......

而且!!!自己今天一天已经被莫名其妙壁咚了两次了!!!(╯‵□′)╯︵┻━┻
“嘉嘉,怎么啦,没事吧…”
“哥,你听我说,哥,看着我的眼睛哥”
“嗯,好,嘉嘉。你说,是不是看上哪个姑娘啦(^-^)?”
“哥!你不要再开玩笑了!”
“嘉嘉,到底怎么了,没.....”
“哥!你身上的这种不知道是书还是什么的信息素味,到底是谁的?!”
…………
TBC
今天和昨天加一起就是大粗长啦,哈哈哈!不是…今天还是深夜发文!呃,原来想写肉的,但是还是想先铺垫一下何尔萌剧情,然后再一下剧情爆发,主要是到后半段就会好一点,所以啦,不要急,nili撒撒绝不是矜持,只是他想要何老师自……哎呀剧透了呢,下一篇可能后天要不就大后天会更(⁎⁍̴̛ᴗ⁍̴̛⁎)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