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10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10】
伪现实
米娜桑!520快乐哟(⁎⁍̴̛ᴗ⁍̴̛⁎)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最近更的这几篇,让我不禁有点心力交瘁,但是!看到你们的支持,我又重新燃起了斗志,之后要考试了,我可能更的时间会少一点,但是绝对保持一周2篇以上的速度更!
来吧!
学生党深夜更文,伤不起啊伤不起( ; _ ; )/~~~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10

《明星大侦探》s01e02录制现场…
这集还是相对现代一点的装扮,所以对于这些参与者来说也是比较方便的…
…无论是穿还是脱…
《明侦》e02录制前,何炅个人休息室…
何炅刚刚从漫长的发情期当中缓过来,毕竟是休假了这么长时间,不抽点时间做完自己手头上的工作是断然不行的,特别是对于他这个工作狂来说更胜而已。一想到家里还有一屋子的信息素味残留,他就突然觉得人生苦短,回家了以后还不能休息,还要收拾,打扫……当然这一天也一样忙,他做完了《明侦》的录制之后,还要去录《快本》的下一期,之后还有《拜冰》第二季的录制,等等…
正在何炅考虑自己迷茫的前途的时候,有个人突然推门而入,吓得何炅一激灵…
“谁!”
“啊,何老师,对不起对不起,我吓到您了,您好,我是白敬亭,这期开始加入这个剧组的…就想来向您打个招呼,那个…初次见面,以后请多关照。”
“哦,吓死我了,白老师,您好啊…”
“何老师,您要不介意的话,就叫我小白吧。”白敬亭一边微笑着对何炅说着,一边拖了一把凳子,坐在了何炅的旁边。
“那好啊,小白。小白,你是个Alpha吧?”
“嗯,是的,不知道…怎么了吗?”
“哦...没事,就是觉得你很有那种气质啊。”其实还是何炅闻到的信息素告诉的他,眼前这个男人—白敬亭,他是一个又温柔,又厉害的“好男人”,也算是“万千少女”眼中的完美情人一个吧……
大概聊了有10分钟,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白敬亭突然停下,结结巴巴地问道:
“何老师…我就是想问下...导演组是不是太喜欢栀子花香水……”
“何老师,小白你们都在啊!”撒贝宁边推开门,一边还用着奇怪的广东口音说道…
“撒老师你好,我刚刚在跟何老师聊天呢。”
“是啊,撒老师你也来吗?”
“……呵呵,不了,不了…何老师,您跟我出来一趟行吗?”
“嗯?撒老师找我有什么事?”一想到那天看到的监控录象,他的心中就充满了不详的预感…
何炅怎么也不好拒绝,便只得跟着撒贝宁出了房间,一起来到了一个被幕布遮掩住的道具间里…在来的路上何炅仿佛听到了一首bgm,很熟但是被改过的曲子“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
像这种道具间,也只可能是道具组的人才会来,才知道吧,那他撒贝宁又是…何炅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嘴就被堵上了,被…被面前的这个人夺走了口中所有的氧的感觉并不好受,但是作为一个omega这种情况对他来说是最不利的,撒贝宁放出了霸道的信息素,让何炅这个身体都软了下来,正因为Omega的身体比其他人要弱些,一旦被这样突然袭击,那么他们很有可能会无节制地释放自己撩人的信息素,同时撩起这个范围内所有Alpha…
可我们也知道何炅这么多年可不是白过的,他当然忍得住,只不过他能做到的只是把自己维持在一种临界状态…这依旧让他觉得很难受,可他被撒贝宁压在墙上亲,也没有一点空余的地方,更何况为了维持自己的信息素,他根本使不上能够推开撒贝宁的力,他的手只能蜷曲在撒贝宁的胸前,做着无谓的挣扎…
撒贝宁可能是也要大口地喝几口氧气,他松开了何炅的唇后,大口地喘着气,准备着下一次的突袭…
何炅可能是缓过来的速度较快,他猛地推开撒贝宁,狠狠的甩了撒贝宁一巴掌,不禁扇的撒贝宁一蒙…
“炅炅老师,你干什么?”
“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撒贝宁我是一个Beta,不是一个Omega!我不是男友,你这样做存心是在针对我吧!”
“你冷静点,炅炅老师。”
“你叫我怎么冷静的…嗯呜”撒贝宁猛地亲了何炅一口,而这一口把何炅给亲蒙了…
“冷静了吗,炅炅老师?”撒贝宁用大拇指轻轻地抹了下何炅略有点红肿的嘴唇,心疼的看着这个自己爱的人…
“……你…你想说什么?”
“何老师啊,上次我到家看你时候…你…在家的吧?”
“啊?你…你在说什么啊?”何炅止不住自己的紧张,就连最“擅长“的撒谎也露出了点破绽。
“就是,那次王嘉尔也来了,被我用信息素就“打”趴下了的那次啊,你真不记得了?”
“什么东西啊!我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炅炅老师啊…”
“诶!”撒贝宁一把揽过何炅那比起旁人要薄的很多的腰枝,掂起了脚为了让自己能够俯视这个将来会在他身下叫着他小名的人…随后便两人一齐躺到了垫在后面的床垫道具上,只是这次何炅把撒贝宁牢牢的锁在了身下,何炅刚准备起身就被撒贝宁一把抓住了手腕,动弹不得…
“炅炅老师啊,您就别骗我了,你家门口的监控我都看过了,您老应该什么都知道吧~”
“什么鬼,你才老呢!我说过不知道的东西就是不知道!”
“哈哈哈哈,炅炅老师,你果然可爱~”
“撒贝宁,撒老师,我现在是尊重您,今天的事我什么都不会说的,请您自重!”
“炅炅老师,我的炅炅啊,就算所有事都暴露了,你也要这样吗?”
“撒老师,我应该说了请您自重,更何况我也不是您的,请问您说的是什么事?我何炅一概不知!”
“炅炅你知...”
“请您不要再用那个称呼来叫我了!我们的关系应该不是能让您叫这个名字的程度!那...现在,能放开我的手了吗?”
“唉...炅炅啊...”
啪—只听一声漂亮的耳光声…撒贝宁的脸上多了个红红的手印。何炅从床垫上爬起,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整理好,顺便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留下了一句:“请您自重!”便离开了这黑漆漆的幕布之中
…而谁也不知道,在这黑暗的地方是看不见,但是何炅的脸是不一般的红,不一般的烫……
…………
“炅炅老师啊,你....我知道,你只是不想毁了自己的路,哼哼,不愧是金牛座啊....但你真不知道吗?……12年前,2004年,那年我们同台过一次,也就那一次,我记住了你身上的栀子花香,我已经忘不了了吧…这次,我不会放你走了,绝对不会,我要让你体验幸福,炅炅不要再忍了……”
…………

“你永远是我的。”
…………
“撒老师呢?准备录制了!撒贝宁老师?”
“哼哼~哎!来了”
…………
“何哥哥,没事吧,跟上次那个撒贝宁一起录节目…”
…………
TBC.

这篇不算肉,但是是篇小甜饼啦。看在我最近更这么多篇的份上原谅我吧(/ω\) 因为是长篇,所以肉会有,糖会有,我发誓短期间一定会炖肉的!!!
太感谢大家的支持了!!!谢谢支持!!!觉得从小都没有那么多人支持过我(;´༎ຶД༎ຶ`),谢谢谢谢大家!!!

评论(7)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