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6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部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啊啊啊啊 大家对不起,我昨天晚上发了,但是好像没发出去就退了lofter,实在对不起

剧情快完了,马上要上进高潮了,这起短小(;´༎ຶД༎ຶ`)

 “王嘉尔啊,王嘉尔我真的对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忍,包括刚刚小盒子也在劝我,你这个人真的很。。。。我真的很不理解你。“撒贝宁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虽然他压抑着自己的心情,但身旁的两人却清晰的感受到了他的愤怒。
“等一下,撒撒你冷静一下,嘉尔他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炅炅!你都被他搞成这样了,手还疼着呢!你真的就这样放纵他?“
“不是!撒撒你根本不了解前因后果,嘉尔没那么。。。。“
“哥。。。没事,撒老师,可能是您不了解我,而我也不知道我干了什么事,我只是单纯的爱上一个我喜欢的人而已,难道就这么令人厌恶吗?“
“嘉嘉。。。。。“
“不是!你要知道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我知道你肯定有你自己的苦衷。。。或者说你的独特经历所造成的你的为人处世的方法。。。。你。。。。“说着撒贝宁头也不抬地牵着何炅的手便走了出去只留下了一句”在这个圈子里,大家人都身不由己,也不要让自己做得太难看。。。“空留下王嘉尔一个人跪在了地上,也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见滴滴答答的声音,也不要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声音,只是滴滴,嗒嗒。。。。。
。。。。。。
“炅炅你没事吧,给他搞成这样,我也给你说了不止一遍,要小心,要小心。。。。“
“撒撒,嘉尔他真的有内情,他。。。。。“何炅把所谓王嘉尔有的”内情“,跟撒贝宁全都说了出来,也让他觉得略有些情有可原了。
。。。。。
这一天的录制,也算是相安无事地结束了
对他们来说也并不能在公开的地方做出任何行为,毕竟也是为了他们喜欢的同一个人,也都不想毁了他们最爱的人,至少再没得到之前,最好还是为了他,先忍忍,只是这两人可能还是水火不容吧。
王嘉尔这个人也算会演的,也是一点之前的情感呢都没有夹杂在里面,只是像以前一样,与他的何哥哥很亲密,也不忘和其他女明星调调情,跟撒贝宁时不时互怼一下,也就这样过了一整天,就先前的事没有发生一样。
。。。。。正片录制完成后
“撒老师,何老师,大老师,欧老师还有鬼鬼,快来我们把身份抽了,然后就能回家了,嘉尔你可以回了,谢谢哦。“
“嗯。。。何哥哥。。。。“王嘉尔还想说些什么,但一抬头,看见的只有所有人的背影,渐渐远去,也只能转过头去,下定决心,走了出去。
。。。。。。所有录制结束,导演组的车上
“小王,前几天我让你从医院拿回来的报告呢?”
“嗯,在这呢,这个是。。。。?”
“信息素检验报告”
“盒子姐,这个是谁的啊,还打上了封条。”
“。。。。。这个,也是我对朋友的关心吧。”
“这个不会是。。。。何老师的吧。。。。”
“嗯。”
在档案袋的里面是白纸黑字打印出来的检验报告,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
“建议尽快就医。”
 
TBC
短小短小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