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7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7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不说啥,就是有点短,直接放文!!!

7
“盒子姐,这是。。。。“
“没事的,小王,这个你就当什么都没有看见,忘了就好,
“可是。。。”
“小王!“小盒子突然加大了音量,把司机都吓了一跳,继续说道“我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的,你就管好自己的嘴就行了。。。。而且这件事,该知道的那个人也已经知道了,所以你就不要管了。”
“该知道的人,是。。。撒老师?”
“。。。。。不要管了”说着小盒子把这张有着撒贝宁的家属签字的匿名人物的信息素检测单收进了原先打上封条的档案袋里。。。
。。。。。。何炅家中
今天录制的时候发生的这一连串的事,也是自己现在头昏脑胀的一个原因吧,何炅一回到家里,就觉得自己脑子里好像糊上了浆糊一样一团糟,可能是今天发生的一些事让他更了解了身边的这群人,也一再动摇了自己的决心……
从嘉嘉来说吧,自从王嘉尔在湖南卫视发展,何炅就一直带着他,跟各路导演讲关系,让他们带一带这个天真无邪的新人,可是自那天撒贝宁跟自己说嘉嘉是个危险人物,他就开始怀疑,怀疑是不是撒贝宁挑拨离间,但是为了什么呢?也怀疑过嘉嘉是不是不是自己熟知的那个王嘉尔,而是。。。另一个被封闭在他心中的别人。的确,自己是怀疑过,可是今天在走廊上的一番话,让他觉得这个看似单纯的大男孩居然有过这样的经历,这何炅不禁觉得作为一个哥哥,自己居然没有注意到嘉嘉有着这样的心理活动,不知道为什么何炅觉得嘉尔这样是真的经历过一些对他来说比较残酷的事情,从而让王嘉尔有这样的心理。这样的嘉尔让何炅觉得莫名有些可怜,让他想保护这个弟弟,默默守护着他,但是今天王嘉尔对他的一番告白,明显有点不知所措,也不知道之后该做什么去回应嘉尔,还是。。。。明天早上还有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到时候找娜娜商量一下吧。
再说撒撒吧,何炅他从来都没有想到,撒贝宁一个“高材生”居然会这么激动,今天这架居然是他先挑起的,听小盒子说,也是撒贝宁先给人一拳抡上去的。难道他真的为了自己,不怕被这周围的摄像机公开了他这种性格而被除名演艺圈吗?说实话,撒贝宁他几乎没有传出过什么真正的负面新闻,撒贝宁一不高,二不帅,三不富,只有他的脑子还算值钱,而且如果一旦有了什么,他的名声很有可能会一落千丈,直至谷底。想到这,说实话何炅是真的不想再想这些关于情感上的事,他虽然说是“双商齐飞”,但是他唯独在对自己的事情的处理方面特别迟钝,他不是不懂,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去回应。从小到大,他也只有避之不及的份吧。果然还是找一个伙伴,商讨一下吧。

。。。可是尴尬的是,何炅好像忘了明天晚上会有拜托了冰箱的录制。。。。。
。。。。。。
“喂!撒贝宁,撒老师,你在家吧!给我下来开门!”小盒子一大早就来到了撒贝宁家门口,开始一边捶门,一边叫人,手上还拿着那个封条被撕开的档案袋。
。。。。。。
一向早起的撒贝宁,也因为昨晚睡得太晚的事实,所以这天早上还是被这阵阵敲门声给吵醒的。
“谁啊?我马上就下来,稍微等下哦!”
。。。。。
没过一会,一头乱毛的撒贝宁便打开了门,将小盒子请进了自己家,并领到了茶几旁,留下了一句“随便坐吧” 便转身去身后的洗手间洗漱去了。
。。。
小盒子上下打量着撒贝宁和这干净过头的房间,可能也是在为朋友出份微薄的力,考量考量这个男人。。。当然小盒子也不会掩饰自己这次来的目的,便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来意:
“撒老师,我这次来是为了把这份检测报告给你,毕竟我们对何老师,什么都没说。。。。”
“嗯”撒贝宁突然停下了受伤的事,随手梳了梳头,继续说道:“那你就放那里吧,我会看看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等下!何老师现在的情况很危急!”听到这个的撒贝宁忍不住了,突然从洗手间里闯出来对着小盒子说。
“你说!炅炅他到底,我看他最近经常头昏才答应你做这个测验的,一定不可能的!“
“。。。。。。。撒老师。。。我。。。。“
“不!您对我怕是有点误解,我只是担心他,如果是这样,我一定照顾他一辈子,就算掏空我的一切,我也希望和他一起,我又不是那种因为利益,就违背自己的原则的人。“
“我知道,我今天来,一是想告诉你这个事情,二是想看看你撒贝宁的反应,三就是如果您通过了我的测试,便跟您商讨一下这之后的计划。“
“你先给我看吧。“ 说着撒贝宁拿起那个档案袋,只见里面写着:
“信息素检测报告单
检测人:匿名 性别:Omega 年龄:无
生日:04/28
检测结果:并不乐观,请尽快就医
经检测:病人服用过多抑制剂,导致体内产生一定抗体且体内堆积毒素较多。最近发情期较长,据推测若近期内不就医入院治疗的话,信息素将释放更多吸引alpha的元素,且变的控制不住自己的xing欲。最坏的情况会永久不能生育。
得到结果:请尽快就医
家属签字:撒贝宁“

。。。。。。
TBC


评论(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