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8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第二部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失踪人口终于又回来了一次。我的手机被我妈收走了,说是影响学习之类的(╯‵□′)╯︵┻━┻。我真的真的很生气,真的对不起我刚刚破百的粉丝!真的对不起我拖了真么久才更。我真的对不起你们(;´༎ຶД༎ຶ`)


“这。。。。。”
“撒老师,这也是我现在搁这跟您这样讲。。。。您还是想想怎么跟何老师说吧。。。才能。。。。”
“这个,我会做决定的”
“撒老师,这东西我算是给你了,现在这个东西是你知我知,天知地知,我是一定不会说出去的,就别让有些心怀不轨的人知道就行了。”
“小盒子,这件事你就交给我吧我,我会想办法的,炅炅那边我会。。。我会想办法的”小盒子从她的身边听到了轻轻的抽泣声,也不想多说什么,便起身准备往门口走去,说道“那,撒老师,我就这样走啦,您自己小心点,那就下次录制见了。“
“嗯,好 我知道了,那您慢走。“
“这。。。。嗯。。。。好,您好自为之吧。”
“嗯。。。。。”
“哦,对!撒老师,还有一件事没跟您说,您可能有点误会王嘉尔,他其实也是挺喜欢何老师的,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现出自己的爱罢了。下次要遇见了,还是要注意点自己的情绪啊,特别是你已经收到了这份体检报告的现在,控制自己的情绪!“
“好,我知道了“
“那。。。。我走了。。。“
哐——的一声。不知道是再风的驱使下,还是撒贝宁心理的问题这次的声音异常的响,而后留下的寂静也在房中人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伤痕,他心头的血也化成泪水悄然地流了下来,真的悄无声息,无人注意。既然到了现在这种地步也只有唯一的一条路,即使这会让他最深爱的他身败名裂,面临绝境,但是如果不那样做的话,他纵然不会身败名裂,只是身体的情况也就不容乐观了。而在这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坐着的他也得来好好想想对于这件事的对策了。可能因为刚刚紧张的气氛,他们两个谁都没有注意到,他们面前的电视正在默默增加着《拜托了,冰箱》的收视率,看着爱人灿烂地笑容,让他的心里不禁又乌云密布了起来,这件事,是真的很难,很难,很难。
。。。。。。随着《明侦》第一季的临近收官,最近几期的录制档期也是相隔的比较远,这之间他们两人也只能私下多了些来往,撇开这个不说,因为档期的空闲,何炅接下了很多不同的综艺的拍摄像“向往的生活“和‘超次元偶像‘,除了录制还有”拜托了冰箱“下一季的合约也已经签署过了。毕竟这也算是他的主要收入之一啊,所以这也是他舍弃不了这个工作的主要原因之一。而这天晚上也就刚好有《拜冰》的录制,原先准备与好友谢娜商量商量的何炅现在也只能像鸭子一样被赶上架子,也是咯有些不知所措,但这情形可能只有硬着头皮上了吧。
。。。。。18:00 《拜冰》录制现场
现在的这个地方对他来说可能真的是熟悉又陌生了吧,不管今天早上的录制,还是先前嘉嘉说的一些话都已经让他快不认识这个他们起点的地方了,他们的交集,他们的再起点。。。。。现在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王嘉尔就会不知所措,看不清自己的真正想法,自己到底想怎么回应嘉尔的感情,自己又想跟撒贝宁保持一种什么样的关系,可能这次是让自己做迷茫的吧,这也是他最讨厌自己的地方——纠结症,真的是遇到什么事都会纠结,哪怕。。。这对自己的一生也至关重要。
也就是在他拿着剧本,边纠结,边背剧本的时候远方传来的声音让他被吓得全身一颤。。。。。
“何哥哥,早上的你们那个节目,“这渐行渐近的人完全掩饰不住的一口港普暴露了他的身份,王嘉尔继续说道:”真的好有意思啊,我已经跟我经济人说过了,让他看着有机会就帮我签个约。”
“嗯。。。嗯,是挺好的吧,行啊,可能过不了太长时间第二季就要开拍了,到时候就知道了。”何炅虽然脸上还是占露着笑容,可是紧锁的眉头却完完全全的暴露了他此刻的紧张和难受。王嘉尔也不傻,他也能看出来哥哥的不对劲,边走近坐在了何炅的身边。
“哥,其实。。。。今天说出来的那些话,让我。。。真的就像。。。就像把全身的重量全丢下了一样,对我来说,今天真的让我略有些脱胎换骨,怎么说呢,我不是想让哥担心我,只是我想让哥你知道,我喜欢哥,我爱你,仅此而已,我走了。。。”
“哎!,嘉尔!”
“马上要录制了,哥,快点吧,我先去了。。。有时间再说吧” 王嘉尔留下了一个灿烂又忧郁的微笑,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虽然何炅什么也没有再说了,但这让何炅怎么能不担心呢。
TBC
 
真的sorry,只要手机不被收,我会更的,尽量不失踪!!!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