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机器人不懂爱【5】

机器人不懂爱(5)
本人小学语文水平 写的不好最好能不要喷我吗(⁎⁍̴̛ᴗ⁍̴̛⁎)
主要是看这集剧情不错 所以就感觉一定要写一篇(/ω\) 剧情走向是和明星大侦探第二季 EP.6 2046 的剧情 主双北撒何 有带一点小尔何 吃不下去的孩子们 现在来自我的提醒哟(/ω\)
呃…这篇按照2046的剧情是BE所以之后可能会写双结尾(。ì _ í。)
深夜翻车 而且还占tag(///▽///)
噔噔
机器人不懂爱【5】

甄小撒的手还依旧在何完美的身上继续点火,何完美并不能抵抗这些刺激给它的快感 但它依旧很害怕,不明所以的害怕,一行泪水从它的眼角滑落,作为一个有感情的机器人这可能是它最讨厌自己的地方——太软弱,太容易流泪了。何完美越来越不理解自己了,在它的所有记录里如果两人真心相爱,那么做这种事也是理所应当的,但是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排斥呢。它想挣脱,但是这些刺激让它全身脱力,根本无法在他身下做出任何动作…“为什么,我是喜欢他,但是……我不懂”
何完美上衣的扣子已经全部被解开了,当然机器人是不需要氧气呼吸的,甄小撒的嘴一直黏在何完美的脸上,久久不愿意离开自己身下人的唇。
甄小撒终于脱离了亲wen的快感,他把一条长长的银丝从何完美嘴里拖了出来,身下人的身上全是他们两个的津液。何完美满脸通红,大口大口地喝着空气,一时之间,他仿佛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机器人而且完全不需要氧气的这件事。
“哐——”
……
王科学急急忙忙抓着自己的电脑,从他的实验室里跑了出来,他飞快地跑着,一向路痴的他今天却没有任何拖沓,径直地奔向甄小撒的房间。 “宝贝儿你等着,我马上就到了。“他气愤地一脚踹开了面前的这扇紧锁的门。
“哐——”
……
甄小撒全身突然猛地震了一下,这突如其来的声响给了他极度的震惊,他清晰的记得自己已经做好了绝对的防护措施,为了避免有人…打搅他们的美好夜晚。
这个人却一脚踹开了自己的房门,甄小撒从床边的储藏抽屉里抽出了一根皮带,娴熟地绑住了何完美的双手,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熟,可能是因为他的恐惧心吧,对,他也害怕,害怕何完美从自己的身边逃走……
甄小撒一脸想杀了眼前这个人的表情,从舱里走了出来,留下一个被他堵住了嘴,而且已经无力挣脱束缚的何完美一人在床上。
……
王科学已经到这个房间里就隐隐感觉自己的宝贝儿出事了,他的听力异常灵敏,在房间外的时候就已经听到了,他做梦也能想到的自己的宝贝儿的诱人呻吟…真的梦寐以求
“这不是王博士吗”甄小撒悠悠的从舱里走出来
“呵…甄小撒,撒助理,你真的是个人模狗样的家伙啊…”话音刚落,王科学猛地冲向甄小撒狠狠的打了他一拳,甄小撒作为人毕竟不是什么强壮的人,这一拳已经足够把一个正常男人打趴下了,但他甄小撒就偏偏不是一个正常男人…他一把抹掉自己嘴边的仿生血,愤愤得“哼”了一声,继续站起来,用了一种皮笑肉不笑的嘴脸看着王科学,说道
“王博士,到底怎么了,我对你可什么都没干啊”
“呵…对我,你还真是会说话啊…”他并没有停下脚步,径直走向休眠舱…
“你明明只是一个研究员,还真是敢做呢…”甄小撒加重了语气,狂奔向休眠舱…谁知又哐的一声他的腹部就被王科学重重的打了一拳,不过这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正常的,毕竟甄小撒的身高只有167,而王科学则是175,王科学高了他整整半个头,这让他在对阵甄小撒的时候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这一拳给了甄小撒很重的打击,即使是个机器人的他也受到了一瞬间的眩晕…
“真的是什么样的爹,生出什么样的儿子,你跟他一样是个贱人…哼” 说着,王科学解下了所有甄小撒给何完美加上的禁锢,正在抽泣的何完美抱出了舱室,轻轻地把它放在书桌旁的椅子上,慢慢地把被甄小撒解开的扣子一一还原,王科学看着何完美身上被甄小撒刻下的痕迹,被弄脏的身体,被亲到红肿的嘴唇… 当他把对面最后一个扣子系好时,他突然抱住有些呆滞的何完美,对着亲了上去…“宝贝儿,没事的,我会让这个贱人远离你的,最好让他永远不要出现在你的面前…”他一直瞪着正在地上被打的颤抖的撒助理…
然而他却没有感觉到何完美正扯着他的衣角,想要奋力地制止王科学,然而刚刚的刺激让它全身无力且完全说不去话来…
王科学猛地站了起来,想去给甄小撒所谓的“最后一击”,但他那敏锐的听力让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宝贝儿的请求…
“王博士,科学…不要,不要动他,我…”
“宝贝儿,你刚刚,就是被这个贱人…”
“科学!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听…”它站了起来往门口走去 最后它带着明显的哭腔说了王科学最不爱听的话“…撒助,我可能是有点喜欢你,但…… 谢谢你,科学…”
说完,何完美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它想把自己永远锁在,这个小小的舱室里,它觉得这样就足够了,它并不想他们任何一个人离开自己,他们都是自己的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却有人要从它身边夺走这些它唯二的所有物--甄小撒和王科学,甄总要销毁它们,“我不能允许”
……
何完美夺门而出,只留下王科学和甄小撒在房间里。
“你要是下次再敢碰我的宝贝儿,我保证你会尝到地狱般的痛…”说完王科学就赶紧去追何完美了。
“你…地狱…呵呵呵,它终究还会是我的。”即使甄小撒想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可怜,但依旧他脸上露出了难看的苦笑…

未完待续
这篇应该有点粗长吧(⁎⁍̴̛ᴗ⁍̴̛⁎)(好像并不)
呃 下篇应该就完结了,这个有点醉,还是sorry啦
本人第一次写文(/ω\)请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