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机器人不懂爱【6】完结BE

机器人不懂爱【6】(械却无爱)(完结篇)
本人小学语文水平 写的不好最好能不要喷我吗(⁎⁍̴̛ᴗ⁍̴̛⁎)
主要是看这集剧情不错 所以就感觉一定要写一篇(/ω\) 剧情走向是和明星大侦探第二季 EP.6 2046 的剧情 主双北撒何 有带一点小尔何 吃不下去的孩子们 现在来自我的提醒哟(/ω\)

呃…这篇按照2046的剧情所以是个BE的结局,如果要看HE的看客跟我说,我立马就把HE撸出来

机器人不懂爱(6)

“宝贝儿,没事吧,你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为了一个贱人,你要这…”
“他不是一个贱人,不要这样说他,科学,因为是你,所以我会告诉你,我喜欢他…甄小撒,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这也是我的本心…”
“我……”
“科学,谢谢你,把我制造出来,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科学,这可能是我真心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了。”
“宝贝儿,你要干什么,开门啊,你到底要干什么!”王科学用力地捶着面前这扇紧锁的大门。
“科学…嘉尔…谢谢,你快走吧,不然到时候会有保全人员,你在这里呆着会被抓的。”
“宝贝儿,你不要在开玩笑了…”
“喂!你在实验室门口干什么呢!”从远处传来了保全人员的叫喊声。王科学无奈之下只能从何完美的房间门口跑开,在他刚要跑开之前,他听到了何完美的声音…
“这样就好了,科学…再见… 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吧—撒”

此时的撒助理,却独自在房间里…沉默。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刚刚做了那样的事情,他喜欢它,想把它握在手里,但…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他越想越觉得自己不可理喻。他爱它,它也爱他,但为什么自己偏要让它不在爱他了呢…
“哼,甄小撒,你就tm是个神经病,本来时间还多着呢,可以慢慢来,而现在你把什么都毁了,呵呵…哈哈哈哈” 他的自嘲充斥着整个回廊,悠久,长远…
……
而在房间里的何完美,早就重新振奋开始着手准备杀掉MG公司负责人—甄天才。
何完美,一个早就拥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它当然不会笨到连自己程序里的一个小小的神盾都发现不了。原来的它也没想过要销毁这个神盾,然后生存下去,但是自从它认识了撒助理,想起了王科学,并且知道了他们的真实身份之后。它不懂 但是它就想保护他们,但它只是一个机器人… 前几天,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它知道了富氧杀人的这个方法,它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杀了甄天才……
“对啊,人类暴虐的欢愉,终将迎来暴虐的结局…”
……

之后的事情,大家都应该知道了…
……
的确,这一天对于何完美来说的确是一个特别的一天:
这天它保护了爱人;
这天它摧毁了宿敌;
这天它与爱共舞;
这天…是它短暂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
械无人心非自道;
却以人兮险凶想;
无是器讲人非告;
爱亦存于械人间。

机器人就算有情,但它还是不懂所谓的爱…



给自己完结撒花。这是一个无比短小的结尾,但是好像烂了,唉,不想管了(/ω\)

下一篇应该是all炅 主双北、何尔萌的一篇ABO
敬请期待
谢谢谢谢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