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机器人不懂爱【6】HE结局版

机器人不懂爱【6】 ver.2 HE
BE的link走这里
http:/zoesilveryinhunsoulzyxzz.lofter.com/post/1e71b259_f2890b4

直接放文

机器人不懂爱(完结篇)VER.HE

甄小撒当然想得到何完美,他不想让何完美从自己的指尖就这样离开,他知道自己现在必须要做点什么,他知道何完美想做什么,它肯定听到了当时自己和甄总的对话,它为了生存,肯定要杀掉甄,毁掉神盾,然后自己活下来,如果他甄小撒什么都不做,那么他甄小撒部就永远抓不到自己喜欢的人了…
“喂,是鬼鬼吗?”他立马抓起了电话
“嗯…我是,撒助理是吗,怎么了?”
“鬼鬼…你是个无敌,世界第一的黑客,我想让你帮我个忙。” 鬼测试这个人最禁不住人夸,立马就忙着点头说“好啊好啊,什么忙,你求我我就帮你( ̀⌄ ́)”
“……”
“怎么啦,拉不下脸来,哈哈,就知道你…”
“鬼鬼!”甄小撒略带哭腔“我求你,我求你,我对它做了不好的事,我爱它,我必须要阻止它,它这是准备要毁掉自己啊!”
“撒助,你冷静,怎么了,你说的是谁,我帮你,我一定帮你!”
“完美…何完美…你应该知道,它要被销毁了,我怕…它会做出什么傻事…”
“好好好,你想让我怎么帮你”
“你帮我,马上把完美的舱门打开!”
“…好…我现在就来黑进MG的系统,很快你等着,好了我给你打电话。”
“鬼鬼,谢谢你”
“没事…拜…”
…… 电话刚挂,甄小撒冲出自己的房间,向着何完美的地方用尽全身力气奔跑…
……
何完美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回想着刚刚自己与王科学的对话,这短短一天里发生的事情,自己和所有人之间的关系,还有一些真实——前几天,它黑进了MG公司的系统,得知了王科学,撒助理,甚至还有乔搬运,他们都跟自己一样是机器人,而且马上就要被甄天才销毁。
一切都会消失,化为乌有;就只是因为一个神盾,只是因为他们有了自己的意识…
“我不想让这一切发生,只要甄天才死了,神盾毁了,就没有人可以销毁我们了,我想保护它们,它们是我最重要的人…”何完美一时之间无法控制自己的体内含水的排放,“泪水”哗哗地流了出来,“我不要,即使我不在了,我也不要它们消失,我爱着它们…但是,我真的越来越搞不懂我自己了…”它突然冷笑了一声“呵呵,摧毁神盾才是第一要事。” 正在它准备开始反向追踪神盾的行踪时,突然…
锵—咚哐—
“完美!”甄小撒从外面冲了进来,一把抱住了何完美,“谢天谢地,你还什么都没有干,”甄小撒深深地吻了一下面前的这人,把何完美的脸硬是掰到了自己眼前说到“完美,我不能没有你,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我不允许你干任何傻事!”
“小撒,不是、我、我,你、你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吗,还有科学,它们…”
“完美,不要慌,我知道,相信我,没事的…”
“不是的!你不懂,甄天才,他要把你们都…我不要这样的结局,我会保护你们的,我会…”甄小撒止不住抽泣,紧紧抱住何完美,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完美,没事的,相信我,我会帮你的,我会跟你一起摧毁神盾,杀了甄…”
……
甄天才死了,神盾被毁,人类已经无法挽回他们当年犯下的错,是人类残忍的杀戮,给予了机械不必要的感情;也是人类暴虐的欢愉,给了他们自己暴虐的结局…
……
“撒撒,虽然我们都是机器,但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意外的很好呢(o^^o)”
“完美,不管我们是什么,我们的爱不会变,你就是你何完美,而我也只是我甄小撒…何完美我甄小撒爱你”
“撒撒我也爱你。”
“喂!你们两个别在那里腻腻歪歪,快来帮忙,我都不理解人类是怎么烧菜的?还有啊,甄小撒,你少在那里跟我的宝贝儿调情,听好,虽然…”
“科学,好啦好啦,好好注意着你锅里的东西吧”
“哎呀,woc又糊了,宝贝儿 下次还是你来弄吧”
“好好好,撒撒你也快来帮忙啊”
“哎来啦”

2049年,一个机器人的社会,机器人占据了这个世界的主导权,但是这些人工智能AI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苦辣酸甜…
这对于它们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啊啊啊 终于撸完了,《机器人不懂爱》正式完结,嗷嗷 下一篇还是想写ABO啊
下篇再见(⁎⁍̴̛ᴗ⁍̴̛⁎)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