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何尔萌】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8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8】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这绝不是卡肉!不是不炖,时候未到!快了,快了…
啊啊啊啊啊 今天一看粉丝居然超50了,啊啊啊啊 真的谢谢各位的支持,本人绝不弃坑!!(只是到以后可能会写不同的cp.....(/ω\))
这篇几乎全是何尔萌,主要是铺垫!铺垫!还是双北大旗挥起来的!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8
…………
王嘉尔身上的味道很特别,是与他外表不符的一股海纳百川,沉着稳重的檀香味。...但这味道有的时候会变得不一般的霸道,饥饿和贪婪...
…………
“哥!你不要再开玩笑了!”
“嘉嘉,到底怎么了,没.....”
“哥!你身上的这个书的味道,到底是谁的?!”
“哈哈....嘉尔,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你忘了你哥哥我是个Beta了吗?”何炅极力表演出跟平常一样的样子,亲切地捏着王嘉尔的鼻子,微笑着说道,可他并不想注意到那满溢出来了栀子花香,和那蓄势待发,迫不及待想把栀子花盖住的檀木味。这突如其来的威压险些让何炅晕过去。
“哥…唉...”
“干嘛啊,嘉尔,你还不相信你哥吗?”
“不是啊,哥...你...你是个...B你可能不知道,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信息素真的代表了很多很多,而且....不会错的...哥你身上的花香和书味....”王嘉尔那俊俏的脸庞即使满脸愁容,但依旧不失原先的苍劲,不禁让何炅看得心慌....
“嘉尔啊...你可能误会了什么,今天我遇到了很多事情,你知道我在录一个叫《明星大侦探》的节目吗...”
“我知道啊,那又怎样,这无法解释...”
“嘉嘉!你听我说完啊…我作为一个B我并不知道你闻到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但是呢,我今天在录制现场发现有一个O发情了,我就顺便帮了个忙,把她送回家了,之后我什么都没干就回片场了,之后呢可能是撒贝宁老师的信息素太强势,把所有人身上都染上了吧,小欧也挺惨的,她说她身上一股法典的书香…我这身上的味道...可能...可能是那个时候染上的吧。而且嘉嘉你怎么这么急啊?不会是闻到了我身上的发情的O的味道,有点....了吧?” 何炅笑着解释事件缘由,说完摸了摸把自己框在双臂里的满脸要哭了的表情的王嘉尔,说:“怎么啦...嘉嘉,是有什么事想说吗?”
“…不是,没事,哥”
“真的?”
“…嗯……哥!就算全世界都欺骗了我,你也不要骗……”
“何老师,嘉尔老师,马上开录了,赶紧回片场吧,我们要喊standby了,一直没找到你们!”
“好的,我们马上就去,早点录完,早点收工嘛!”何炅能不抓住这个机会“逃”吗?虽然王嘉尔一直像只受了委屈的小猫一样盯着自己,但是这种时候只能无视掉他灼热的目光,趁他一个不留神,从他的胳膊底下溜了出去。到了走廊还对着楼梯间里说了声:“嘉嘉,快点,我不等你咯!”
……楼梯间
“哥......不要骗我,为什么?你自己可能没有注意到,你骗我的时候,会叫我'嘉尔'……《明星大侦探》是吧,肯定有什么事发生!我一定要去看看!……哥,我会等你,等你能接受我的那一天,我……”
…………
当然,《拜托了冰箱》第二季第一期的录制非常成功,虽然何炅被问到了这一身的味道,但是他的理由和解释是万全的,也就自然没有什么'麻烦'…
……
何炅的这几天过的都特别好,也已经没有什么其他形容词来形容他最近的生活了,前几天的努力工作,让他给自己腾出了几天的'空闲时间',这些天对外是说在家休养,而实则是为了应付自己提前来到发情期。可能是因为前几天受到的'刺激'太大,太多,这次他的性|欲就像满溢了出来一样,太多,太多了……
这已经是开始发情过后的第三天了,他那旺盛的欲望比起第一天非但没有减少,反而更盛,这不禁让他有点吃不消了,虽然是叫了王倩来帮他解决一下,可是,这就像抑制剂一样,越多就越不管用了……所以这些天他只能躺在床上,痛不欲生,也只能用用自己的手来小满足一下自己,但也完全不能满足他想要的欲望......而这个时候,他最不希望的事发生了…
……
“叮咚——” 他家的门铃被人按响了
……
TBC
无奖竞猜,无奖竞猜,这个按门铃的人,到底是谁嘞?(o^^o)

短小的一篇…马上要期末考了,可能时间不会那么多了,但是我一定会保持最少一周两篇的速度更新...《花田一生曲终尽》不是弃坑了,而是没时间更,我之后抽时间出来更!请原谅我缓慢的更新速度(/ω\)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