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9

微长篇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9】
伪现实
主双北微all炅
基本是以何老师跟拍第三人称视角
ooc,ooc,ooc。切勿上真人,觉得可能写崩,本人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前面的章节在我的主页里找就好啦(⁎⁍̴̛ᴗ⁍̴̛⁎) 完全不会插link进去,本人手机党(/ω\)

你以为我会抓不住缘分吗-9
……
叮—咚—
何炅家的门铃被谁按响了…现在的何炅连说话都很难,更何况走到门口,开门,接客,再说了自己不是已经推掉了所有工作,这几天在家静养吗?会不会…是快递? 可这快递员...现在都晚上了啊,不休息吗?!…何炅应尽全身力气打开了门口的监控,他看到一个快递小哥站在门口,手上拿了个不知从何而来的快递......此时何炅心里仿佛百万只草泥马奔腾,但是他选择了不去管这个莫名的“快递员”继续睡下了...
……门口站着的这个“快递员”望着这个“空房”死劲地按着门铃,不知道是不是这空气中弥漫的信息素让他如此急躁,还是他等着的这个人依然…
“唉,亏得我穿的这身来见你,你还不出来见我吗?难道上次...我...做太过了?把何老师怎么了?炅炅你出来啊!”这身快递服穿在撒贝宁身上异常的滑稽,这可能也是撒贝宁这一路上都没被认出来的原因吧....
……在床上躺着的何炅也有点忍不住吐槽这个快递小哥了,你按一下铃知道有没有人不就行了,tm按那么多次干嘛!自己还被这一阵一阵的感觉搞的欲仙欲死,一会天堂,一会地狱的,实在是不想见任何人,可是现在的他又能做些什么呢?他把耳机插进耳朵里,继续泻起了火....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何炅被一股淡淡的清香引的醒了过来,他可能睡了不少长时间...不对...这个味道!书!木香?这个不会是...信息素?!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一下......
撒贝宁也渐渐厌倦了这种被信息素撩的快要爆发了但还要必须继续忍的这种感觉,真的是糟透了!他坐在门口静心凝神一下,让自己冷静下来.....
突然,一辆跑车从他面前做了一个完美的漂移,最后在他面前停了下来,就像...就像专门装的逼给他看似的。一个带了个墨镜,帽檐像他一样压的很低的人,从车上走了下来,但这样也抵挡不了面前这个人的明星气质,可能是人帅没办法吧....同样是Alpha怎么就差那么多呢?
“喂!说你呢,你坐在我哥门口干什么!”王嘉尔用他那具有标志性的港普质问着撒贝宁...
“哎呀!这不是小王哥哥吗,好久不见,自上次拍完拜托了冰箱以后吧?”
“啊!撒哥哥,对不起,对不起,哥哥我刚刚没认出来,以为...以为是个脑残粉...”
“没事没事,你在这......”
“我是听说何哥哥生病了,过来探下病,喏,这是我带的果篮,听说探病都得带果篮...”
“哦,那好吧...”
“哥哥,你是来干嘛的?”
“我...我跟你一样啊,来探病,只不过....”
“只不过?”
“只不过,我是来把你何哥哥收入囊中的。不过你也听不懂就是啦...”
咚—
王嘉尔猛的把撒贝宁压在墙上,王嘉尔毕竟还是比他高很多的,这一压也是在王嘉尔确认了自己有了一定的优势之后才去执行的,因为第一次见撒贝宁的时候,王嘉尔就在气势上输他一局.....同样是Alpha怎么就不一样呢?
“撒贝宁!哥哥是我的!你也别想动他!”王嘉尔全力地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想着把撒贝宁整个人身心全都压下去,他也知道不能把自己的哥哥让给别人!
“哟哟哟,还没寒暄两句,就上手啦,厉害厉害你厉害,你比我壮我也打不过你,哟,怎么你也喜欢炅炅老师啊~哟哟哟 还瞪我?”撒贝宁可不是一个轻易示弱,他用着自己的方式,跟王嘉尔周旋,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要干什么....
“撒贝宁!撒老师!你也知道我中文不好!我没办法说什么!只是哥哥就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孩子还会用信息素来压人了,厉害了是吧,给你看看什么叫做姜还是老的辣!”撒贝宁毕竟还是Alpha,他只有这样的身高,所以他的Alpha气质一定是不由分说的强,他只稍微释放了一点他那强硬的信息素,那法典的味道便迸发出来,这冲击让王嘉尔险些晕倒过去。过了一两秒他才回过神来。
“孩子,看到了吗,这才是信息素的正确用法。”
…………
“这两个傻瓜又在干嘛?还…还放出这么多信息素…不知道…收敛一下吗?啊…都是他们两个的信息素…让我的身体…”何炅一个人呆在房间里,也做不了什么其他事情,只能在房间里,照顾好自己…而他也止不住自己的娇喘,和信息素的释放…
……这么强烈的信息素味外面站着的两个A当然不可能不知道……
“孩子啊,我们暂时休战。”
“……”王嘉尔完全自己能做些什么,只得点了点头答应了撒贝宁。
“你也是个Alpha,这空气中的味儿你肯定也闻到了吧”
王嘉尔点了点头
“好,我可是很喜欢这栀子花香的哦,也不能让你给玷污了啊”
“你....你说....你说什么?!撒贝宁!真要打起来,我...我可...不怕你啊!”
“缓一缓,缓一缓。你也打不过我啊,刚刚那样的信息素威压你就受不住了,还打一架,哈哈”
“你.....”
“别你了,我们和平解决....这我们之间的恩怨....来日方长嘛...”
“.......好!我知道了。但是啊....”
“行了,别但是了,我看炅炅也不准备开门,要不今天就算了,你我也没有再说的必要.....”
“……”
“还有刚刚的一些后遗症啊?”
“……”
“到底怎样!”
“好…好吧”
“哼,那就这样,我跟你也没什么好说的!”
…………
数日后,《明星大侦探》S01E03录制现场
TBC.
不是卡肉,只是在拖一回进度,不要急,不要急,这个只是铺垫,之后撒王的纷争不断,但是终将有一人得到何老师芳心,那么只个人会是谁呢?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呃…这令人尴尬的慢进度真对不起。下期保证有糖!!!
谢谢谢谢大家支持哟!

评论(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