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4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4

失踪人口回归,最近流量用完了,没办法发,所以最近才有发的机会,而且本人撸得也比较慢,所以会更得比较慢,像以前的隔天更真的是全身被掏空(/ω\)(;´༎ຶД༎ຶ`)

不管了 放文
abo—你以为我会抓不住永远?
-4-

“喂!你们两个快点住手!“
听到这一声吼叫的两人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只见闻风赶来的小盒子正怒气冲冲急急忙忙地冲了过来,而且立马抓住了两人的衣领就开始骂:“你们两个傻X我们族里这么多O和B,beta就算了,你们两个放出这么强的信息素,我们今天还录不录制了?“
然而只因后面跟着的这个人,这两个互不相让,大打出手的冤家对着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闭上了嘴。
正在小盒子抓着衣领狠狠咒骂的时候,何老师正一个人跟在小盒子身后一脸既难受,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一边点头同意着小盒子,一边制止着双方希望当个和事老,那两头不耽误,又两头都顾不上的样子,不禁让人觉得有点可笑。这当然是两个突然被抓起的人不谋而合的想法。
。。。。。。
何炅也是在刚刚感受到了他们两个强劲鲜明的信息素,想着要不是自己前几天才泻过火,而且‪今天早上‬才吃过抑制剂,不然真的也得被着强大的信息素牵着鼻子走。所以他赶紧去找了小盒子(他能依靠的唯一Alpha)帮了个忙,不然其他omega都会。。。当然包括他自己,毕竟他“男友“的信息素也算是他的弱点之一吧,毕竟。。。咳咳。。被标记过的嘛。他也猜到了嘉尔一旦来明星大侦探的话,他们很有可能会。。。虽然他嘴上说着并不知道嘉尔的心意,但嘉尔露骨的心意,只要他不傻都是能感觉出来的,只是他还不想捅破那层窗户纸,而且,虽然他不想承认,包括撒撒上次的提醒,和最近变本加厉的壁咚(?),他神奇的态度也慢慢能看出来一定有了些什么,可能自己把嘉尔太当小孩子了吧。
。。。。。。
“你们俩也不想想!我们制作组里那么多omega,给你们这么搞,你们是想赔钱呢,还是负责呢?”
“小盒子,对不住,我跟这小子有些过节。。。“撒贝宁只好先来个非真非假的答案糊弄着补一下这层破烂的”窗户纸“。。。
“有什么过节,自己回家解决去,马上录制了,搞什么搞?“
“那个。。。导演,不好意思,我跟撒老师之间没什么的,耽误您的时间实在不好意思。“
“嗯,没事,看在你态度挺好的份上,这次就算了,但是,胆敢有下次,特别是你撒贝宁,别再给我惹是生非,特别是。。咳咳。。恋爱啊,那种方面,咳咳听到了吗!现在去化妆,准备开始录制,大男人别磨磨唧唧的!何老师,撒老师你们跟我来,嘉尔你冷静冷静,然后准备一下,45分钟之后开机。“
“嗯,好的,导演。“话音未落,不等王嘉尔抬头,他们已经走了。当王嘉尔抬起头时,只留下了他一个人,和那三人骂骂嘞嘞离开的背影。也就没人注意到王嘉尔略有些可怕的眼神,就像是当猎物被抢走的猎豹所发出的嫉妒,与杀意。也故意放出充满杀气的信息素,但却被撒贝宁回的一个尖锐,带有回敬意味的一个回眸退了回去,怕是准备暂敛锋芒吧。
。。。。。。
“撒老师,您就别再添麻烦了,听何老师说是撒老师您挑起的吧?“
“是啊,我肯定供认不讳的啊,我又没做错什么?就保护自己darling啊“
“撒撒。。。嘉尔也没干啥啊,你就去打人家!”
“炅炅,我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吗!”
“好了!虽然你们跟我说没什么,但是你们的事还是对外保密的,所以有摄像机的情况下,不要这样,在表面上。。。。何老师,您先去准备吧,我跟撒老师说几句。”
“。。。嗯,好吧,那我先去了”
何炅也并不想让他们尴尬,便自觉地离开,也不想再去参与他们的谈话,毕竟他也猜到他们会谈什么了。
随着身后的门哐的一声,何炅听到的就只剩外界的嘈杂。。。
。。。屋内。。。
“撒老师,你也知道的,何老师他情况特殊,也最好别暴露他omega的身份。。”
“小盒子,我不是那个意思,王嘉尔他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这个人他有两。。。“
“撒老师,我建议你怎么都不要公开干这样的事,毕竟还没公开,你这样可能会让何老师这几十年的工作功亏一篑的,而且在身份没公开的情况下,你跟王嘉尔的冲突就会很突兀,而且没有任何缘由。“
“。。。。。。行吧,只要他不做什么出格的事,我。。。。”
“人家也是新星,还是个孩子,何老师意识抱着带孩子的心在提携他,您也在这个圈子里混了不少长时间了,也该照顾照顾后辈。”
撒贝宁,猛地站起来,行门口走去说到:“唉,这跟我是没太大关系,只是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而且要让他加倍奉还。。。。我去准备了导演。”
。。。走廊。。。。
何炅也是早早的做好了录制前的所有准备,独自一人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回想着最近发生的一些事,真是不禁想嘲笑一下自己。
从背后来的手也慢慢伸向了忧郁的何老师。。。
TBC

这篇好像有点半长不长的,我也有点无奈,最近真的累,身体已经只剩一具空壳了(◐‿◑)唉,但是嘞,吃了口自家产糖还是给救回来了( ̄▽ ̄)
最近有时间撸文 就更,没的话就尴尬了

 

评论(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