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说一下自己喜欢的cp吧
双北、何尔萌、鸡条双黄、土银、超赫、老九门一八 河神卯友 之类的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ì _ í。)

苍城梦见

© 苍城梦见 | Powered by LOFTER

【双北】难爱-1

双北 难爱-1
-完全架空世界,现代au
-略有些虐,假替身梗
-角色以原名出现
-架空大学-北工大(北大荒工程大学hhhhh)
-略带全员向,起名废!
-有时间跨度!大约5年!!
!!!圈地自萌,不喜勿入,小学文笔!!!

-1-
北工大,这里是所有故事开始的地方。这里是国际知名大学,全科全能,从这里出来的全都非官即贵。而我们的主人公的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何炅是北工大的一名语言系学生,专攻阿拉伯语系,成绩永居第一,长得也算上等,运动也小有所成,自然成了所有女生的目标。自他刚进学校的那阵儿,就收到了各种各样的书信,有贴了个小红心的,有按了个红手印,用毛笔写的,各式的层出不穷。

还曾一度被票选成了第125届校草,也算是神奇,不过这也就只是第一年的事儿了。第二年就被这个“理想男友”的新生--白敬亭给代替了,不过他们两人的票数倒是没差多少,自然两人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怕是有些同病相怜.....

后来呢,何炅就被套了个头衔,叫“何痴情”。倒不是他对那个女生有着恋爱的感情是痴的那种,而是何炅有个与他长得一摸一样的姐姐叫何芊。
姐姐何芊很久以前被一个男的骗走了家当,骗走了身体,从而变得有些阴沉,这些年一直是何炅身兼数职,养活着自己和姐姐,姐姐也日渐好转,而自己也小有积蓄,加上从父母那里拿到的钱,少说有个几年不用担心钱了。就为了这还有人怀疑过何炅的性取向,虽说他自己是否认的....

可能是因为这几年的辛苦,何炅一度有些过劳,导致他必须要在医院住上个半年,可这半年的出勤如果不够的话,自己就拿不到奖学金。如果没有奖学金,就要付更多的钱,做更多的工作,自己说不定真的要死了.....

所以,姐弟二人就想到了这个馊主意——让何芊代替何炅到学校里上学,只要举止稍微像一些,凭他们两人的相似度也不会有人怀疑的吧,只要.....不做些对身份的掩饰有威胁的一些事情,应该就不会被发现。

之后,便有人穿出了何炅娘炮,何炅喜欢男人这样各种的传言,当然姐弟二人都没有对此特意的去做些什么,直到......
在何芊代替何炅的那段时间里,何芊喜欢上了一个人,他们两情相悦,互为知己.....何芊天天在何炅的病房里跟何炅描述着....
他是个法学院的高材生,高情商,高智商,家境也无话可说,他年纪轻轻就接过无数桩大案,无一不完美解决。除了身高之外,无可挑剔。撒贝宁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在北工大也一直是在学业榜上独占鳌头,见过他的人都被他折服。几乎所有人都会叫他“撒老师”.....而自打他见过“何炅”之后,好像一见钟情,他一度以为自己爱上了个男人....直到何炅出院的前一天的那天黄昏,何芊忍不住告诉了撒贝宁真相
“撒老师....其实....”
“嗯...怎么了?我可是你的知心朋友,跟我说说吧!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掖着,说出来让自己也....”
“其实....我是女的!”
“.....啊?”撒贝宁当时这个人都愣住了 ,站定在那里一动不动,大气不敢出一个...
“撒老师?”
“你骗谁呢?档案上.....”没等撒贝宁说完,何芊一把抓过撒贝宁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上惹得清纯的撒贝宁面红耳赤,不知所措
“........”对面的人又何尝不是一样的情况呢
“你你你你你.....但是......”
“嗯.....”撒贝宁把“何炅”一把抱住,说道
“好,我知道的,我就知道!”
“等下,撒老师,但是......”但是我不是何炅,我叫何芊是他的姐姐,没等何芊说完,撒贝宁继续道
“没有但是,男?女? 不不不,太好了!这样,今天先跟我回家,明天我们再说!”说着撒贝宁便转身抓着何芊,向自己家跑去。
那天晚上何芊没有回到医院,第二天早上也没有如约的去接何炅出院。只是当晚回家的时候脖颈上多了几颗小草莓
.........
就因为这个,让何炅纠结了好一阵。自己是个男的,结果因为姐姐的一句话,一个感情,一份爱,自己可能要在全校面前以一个女人的身份过完下半生,想想真的有些吃不消....
而姐姐也跟自己解释了,说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应该跟撒贝宁说完整个事情,让他不要说出去,可是这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有办法再回去,只有好好考虑怎么让撒贝宁觉得先前的只是个玩笑话。
但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日紧接着之后的一个月,撒贝宁都不在学校,也自然没有解释的机会,便就那样随着时间变化去了,而学校里也没有开始传关于何炅性别的事.....
之后的有一天....
撒贝宁一把抓住何炅就把他往一旁拉,说
“何炅!你能不能同意你姐姐跟我在一起!”
“啊?等等等等,我姐姐?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撒家家大业大,我不想毁了你,我只想和你姐姐在一起,肯定要查好了在....不然会让我未来的亲戚尴尬啊”
“你想和我姐姐在一起?”何炅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说这个的时候还是有些揪心的,想着自己认识他不过是从何芊地描述里认识的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便把它当了错觉....
“对,我想跟芊芊在一起!”
“那我也得问下姐姐吧?为了你也好,为了姐姐也好.....”
“太好了!谢谢你”说着一把抱住了何炅,让何炅有些猝不及防....”
“松....松开”
.........
那之后,何芊理所应当地同意了撒贝宁的邀请,搬进了撒贝宁的家中。虽然邀请过何炅一起来住,却是被委婉拒绝了....
偌大的公寓里只剩何炅一人居住了....
........
TBC
短小第一篇!这篇剧情介绍系列。下章人物多发篇章!!!假男友要出现了!!!

评论(5)
热度(83)